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蒲元出装攻略 蒲元的物法出装推荐

  最近蒲元频频出现在梦三国的正式比赛战场上,不是作为后期输出,而是打辅助!难道铁匠要逆袭了吗?这个可以有!下面让我来解析梦三国蒲元的两种打法出装,顺便分析一下各个技能。

  英雄江湖:

  蒲元,蜀国铁匠,他以精湛之造刀技艺名满天下,无人不想从他手中获取一把神兵利器。蒲元不但造刀技术了得,其刀法更是不容小觑,他最拿手的当属称绝当世的无敌刀法--地藏三连刀,当他蓄力挥起凶斩刀劈向前方,大地猛然刺出巨大的地藏刀,瞬间夺去万千敌军性命,刀中趁势不断吸取游魂恶灵,使宝刀增添无穷威力,其势震慑敌军,吓得他们丢盔弃甲落荒而逃;在蒲元的驱使下,凶斩刀可在一瞬间将所有恶灵一并施放,他们疯狂地虐杀周遭敌人,不留活口。蒲元一生为蜀国铸刀无数,深得人皇刘备赏识,被世人称作“刀神”。

  游戏英雄配音:

  (选中)该上阵了 我不卖刀 什么? 严肃点 我生气了 诶! 哼哼~ 学着点! (阵亡)这!不是真的……

  蒲元是个敏捷英雄,但同时有着WER和F这些法术输出,所以在团队位置可有两种路线:法术输出和物理输出。

  下面由洒家来给各位大虾们介绍下蒲兄的玩法。

  首先是他的技能:

  1.W地藏三连刀

浦沅技能
浦沅技能

  该技能在7级的时候最好点满,前期即使是力量英雄也不会有多少血,3下都打到对方身上即使不死也会是残血,这样就方便在前期拿到一定的人头。刷兵线也可以,两个技能就能一波兵到手了

  2.E凶刀噬魂

浦沅技能
浦沅技能

  这个技能在一级的时候必点,蒲元前期攻击低就不说了,血又少,在攻击力提升上来后也能够压制对手。攻击提升的越快,你的对线优势也会越大。

  3.R凶刀惊世

浦沅技能
浦沅技能

  这个技能在E技能没点满之前不用点,因为前期本就靠W技能去打架,点了也是方便队友输出。但是如果在场上等级高的话倒是可以点一下,好歹也是减甲技能,而且1级就有3点护甲的消减,点满才6点啊。

  4.F刀魂怒斥

浦沅技能
浦沅技能

  该技能看着伤害好像不是很客观,但是你要是在蒲兄施法正中间挨上一下的话就惨了。洒家可是在路人的时候被这一大直接满血秒掉过,都在一起被控住的话,被这一个技能灭队也不是没有可能。各位大虾要相信,看着越不猛的技能越是让人吃惊,因为你的大意让蒲兄笑了。

上一篇:梦三国各大最强英雄 盘点十三位最强英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