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各大最强英雄 盘点十三位最强英雄

  十八般武艺样样都精通或许很难,但是十八般武艺样样都有人通那就不难了,梦三国现有的106个英雄都各具特色,每个英雄都具有自己的优势,擅长各种绝学,能肉的、能输出的、能控的、能爆发的可谓是各种应有尽有,而有些英雄对于某些领域来说更是No.1,现在就来盘点一下梦三国里的各种No.1

  智力型输出No.1

梦三国曹丕
梦三国曹丕

  曹丕,在很多女玩家心中颇具男神范儿,说到智力,他可能不是最高,但要说到智力型输出,他必定是最强,只要智力越高,输出也就越大,要是对方死了还会被夺取智力,说智力型输出第一莫他莫属。

  辅助英雄No.1

梦三国宋宪英
梦三国宋宪英

  辛宪英,能打、能肉、能奶,又能给人加魔免,还能减伤等等,娃娃不禁可爱,还如此能干!试问最佳辅助还有谁能和娃娃比?

  副本输出No.1

梦三国马云禄
梦三国马云禄

  马云禄,最近竞技比较少出现了,但毕竟是副本一姐,大招堆的属性很直观,毕竟能抵一件神装。

  极限反杀No.1

梦三国乐进
梦三国乐进

  乐进,我到现在还不明白那个乐是念乐还是乐。别的不说,就一个大招就绝对的反杀你,不信可以去试试。

上一篇:梦三国十大帅哥 盘点最受妹子喜欢的男英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