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十大帅哥 盘点最受妹子喜欢的男英雄

  国风竞技先河,弘扬竞技潮流。梦三国以其独有的竞技模式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无论是娱乐5V5模式、官渡10V10还是三国志大战5V5V5都是大家钟爱的竞技地图,每天梦三国的玩家们都会沉浸在这愉快的竞技地图中,今天咱们盘点下梦三国大陆上最受妹子追捧的十大帅哥英雄!他们无论是在三国时代还是在梦三国中都是妹子眼中的男神。

  NO.10姜维

梦三国姜维
梦三国姜维

  姜伯约文武双全,后三国时期,独木支撑着摇摇欲坠的蜀汉,其人在三国中也是一表人才,在梦三国中手持神剑——麒麟牙,剑断弦离,驰骋沙场。是许多女玩家非常喜欢的英雄!尤其Q版的姜维更是可爱。

  NO.9公孙瓒

梦三国公孙瓒
梦三国公孙瓒

  白马义从的领袖,如果真要追究起来他才是白马王子的代言人。无论是从他发迹还是他到达巅峰,你都会发现其容貌占有很大一部分因素,他绝对是三国中数的着的帅哥。在梦三国中公孙瓒大有带头大哥的气势,无论是营救队友,集体隐身进攻,还是快速支援,他都至关重要。

  NO.8郭嘉

梦三国郭嘉
梦三国郭嘉

  鬼才——郭奉孝驰名万里的是他的才智这毋庸置疑,此人不但才智过人而且很爱美色,爱美色不为过,男人的共同点。郭奉孝在历史记录其容貌的材料不多,但是从曹操对他的爱慕还有其他野史的记载,也知道是一个大帅哥(其美貌请参考梦*郭嘉)

上一篇:梦三国十大胖子 盘点梦三国十大最胖英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