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上分技巧:大神来教你五大特点带你上分

  梦三国作为一款国产独创DOTA类竞技游戏,打造出一款真正属于中国人的竞技游戏传统与国际相结合。大家对于自己的战力一直都很头痛吧!今天就教大家一些大神的上分技巧,要注意的五大特点!

  一、精准的伤害计算

梦三国上分技巧
梦三国上分技巧

  是这一点,已经足以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不错,就是伤害计算,而这一点在越塔强杀,以少打多中尤其显得重要。你可以经常看到高端选手在给对面残血英雄一个持续减血技能后潇洒转身,几秒之后看到XXX被击杀的精彩操作,也可以看到下路双人组集火对面辅助非但没有击杀反而双双西归的悲催案例。中路三个残血被一个中路法爆三杀,这种例子比比皆是!

  这成功的根源就来自于伤害计算,能够被持续伤害死,就不顶塔A那一下,当你对伤害的计算把握的炉火纯青时,任何一次残血击杀对面你都会看到对面又在大叫:就差那么一点点

  二、心如止水

  是的,有些高手,从头到尾你根本看不到他脸上一点点的表情波动。多N个人头或者负N个人头,对于他来说几乎没有影响,他似乎感觉不到喜悲,面前的只是一堆数据。但如果是这样,这样的人还不值得称为高手,因为不在乎胜负的人太多了。但令人恐惧的是,他的冷静似乎已经融入到角色。每当线上被gank,他总会用出人意料的方式,或是运用走位,拖CD等方式杀一人后从容逃脱,或是残血引诱对面进塔然后反杀,他冷静的像一台计算机,时刻计算着如何获取最大化的利益。

 

上一篇:梦三国诸葛亮攻略:诸葛亮技能连招的使用搭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