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大神述说他的技术成长之路 值得我们借鉴

2012-11-22 10:2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技术的体现.

  一个人是不是有很强的操作是新玩家和老玩家的区别。一个人是否有意识是菜鸟与高手的区别,操作可以通过长时间练习熟练了,自然操作就可以跟上来,但意识才是区别一个高手他(高)的程度。

  其实意识的高低一直是个很模糊的问题,不过有个直观的体现就是在这场游戏里你每分每秒都在做你认为最重要的事,但在同样的时间同样的条件下别人 选择了做比你更加有效果更加重要的事,那么,显然他比你的意识强。那么什么是更重要的事呢?其实一场游戏我们的最终目标是胜利,所以我们5个人就要围绕这 个最终目标出发,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每分每秒尽量造就出对全局有利的条件,每次你的决定都要以总体得失做计算那么你就拥有强意识。

  一个顶尖高手需要做到对信息的充分理解和利用+强悍的打钱速度+出装备和技能人物(梦三国人物出装)的搭配+完美的操作+战场的全局把握取舍+游戏心态


 
上一篇:教你破解梦三国6个比较恶心英雄的大招 下一篇:梦三国夫妻档组合英雄 配合无间威力无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