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菜鸟最爱 盘点新手常用英雄Top10

   每个人都会有第一次接触新鲜事物,你还记得你与梦三国是怎么相识并相知的吗?那么我们就一同来追忆曾经我们最爱用的那些英雄吧,同时也为了给新手玩家一些启示和建议,盘点梦三国新手玩家最爱用的10位英雄。

梦三国英雄
梦三国英雄

  TOP.10:许褚

  屌炸天的造型,野猪王的后裔,肉盾中数一数二的英雄!

  许褚必出专属,专属自带的加血加蓝效果暂且不说,大招额外增加的力量对生存和输出都有所提升。在出了永生玄武盾的情况下,甚至有句“打的血没许褚血回的快”的说法。不仅如此,在许褚套上反射盾之后,反射效果与三技能并不冲突,对于不自量力的DPS英雄来说,反伤都能反的死。

  许褚基础移动速度较低,所以许褚要出跳鞋以弥补自身的不足。另外建议出烧刀,提高护甲,可以让许褚肉上加肉,并且使他提升伤害,而且对周围敌人持续掉血,使得许褚活着就是个祸害!

上一篇:双12梦三国携京东豪赠百万点券 更有iPhone5s 下一篇:梦三国关羽攻略解析 轻轻松松一刀带走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