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2失心绿魔:揭秘各大区诞生的顶尖绿魔

  2月23日梦三国新版本「失心绿魔 巨人大战」正式上线,中立英雄文丑的高精度新换装形象——失心绿魔,也正式进入到我们的视线当中。在游戏中积累文丑好感度即可解锁新形象。

  新活动副本「巨人大战」在开启后,各大区异常火爆。在大家都热衷于副本中掉落了什么珍贵道具时,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版本专题页上的名为「狂魔榜」的这个神奇的榜单。丰富的奖励吸引了我的注意。

梦三国2最强失心绿魔
梦三国2最强失心绿魔

  我想知道是否有人和我一样好奇,哪个大神团队是用最短时间通过副本的?

  谁才是最强的巨魔?

  第一只新神宠:绿魔蛮天,又花落谁家呢?

  这是官方公布的「巨人大战」第一天的挑战数据,最强的团队,与最强的绿魔:

梦三国2最强失心绿魔
梦三国2最强失心绿魔
梦三国2最强失心绿魔
梦三国2最强失心绿魔

  排行榜分两种,别惹巨人(也就是,团队击杀最快排行榜)与疯狂杀戮(也就是,个人击杀最多排行榜)。奖励非常丰富,一周发放一次。如果两个榜都上了,就可以分别领取两个排行榜的奖励。

  看到这个排行榜,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被数字震撼到?不知道冷冰的数字下影藏着怎样的疯狂杀戮。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神秘玩家:八爷 到底是何方神圣,九伐中原是否流传着你的传说呢?唉,大神,请收下我的膝盖。

  大家看了这么久,是不是也有上榜的冲动?送您一篇「巨人大战」的攻略,这个排行数据只是暂时的,还有机会冲榜~

  哦对了。是不是忘了什么,哪位大神第一个拥有新神宠:绿魔蛮天?我目前也不知道,嘿嘿。如果什么我知道了,我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的。

[编辑:洋洋]
上一篇:梦三黄天之世再度激情:邀你一同共赏 下一篇:谁是最强大佬? 《梦三国2》BOSS一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