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2新道具:急速讨伐让你感受讨伐的速度

  新功能—急速讨伐

  近日冲刺关卡成就根本停不下来。

  无奈春乏正盛,课业沉重,繁忙无暇。但是成就未达,梦三副本怎么可以落下呢。

  新增讨伐功能,仙术士们使用讨伐令即可讨伐副本关卡地图,只需轻轻一点,满满的掉落就装满了包裹!

  不过切要注意,劳动才是最光荣的,所以讨伐不享受爆率加成,且每天有次数上限哦。

  另外,讨伐功能只限通关过至少三次的副本,讨伐挑战boss地图时,依旧需要消耗挑战令。

  SO,今天兔毛带大家看看这个新道具,「讨伐令」到底是何方神圣。是坑爹的玩意儿呢,还是玩家的福利呢?

  讨伐令的获取途径:

梦三国2讨伐令
梦三国2讨伐令

  目前讨伐令只有一种获得途径,就是五一福利自选福袋(2级 需求8W神兵 10个讨伐令)和(6级 需求15W神兵 5个讨伐令)。

梦三国2讨伐令
梦三国2讨伐令
梦三国2讨伐令
梦三国2讨伐令

  (2级 10个讨伐令) (6级 5个讨伐令 5个暗金有些诱惑啊)

  讨伐令的使用方法与要求:

  1:点击包裹中的「讨伐令」即可开启急速讨伐。

  2:不同的副本需要消耗不同个数的「讨伐令」。

  3:「讨伐令」可以用于挑战BOSS,但也需要消耗对应的挑战令1张。(例:讨伐BOSS吕布 就需要消耗2张「讨伐令」与1张「吕布挑战令」)

  4:使用「讨伐令」的奖励和组队击杀副本奖励相同(积分奖励,人头BUFF等)。

  5:目前「讨伐令」不支持讨伐第四章副本。

  6:「讨伐令」有每日使用数量限制,并不是无限使用。

  7:挑战对应副本三次以上(限制神兵低的玩家 利用「讨伐令」刷BOSS)

  8:讨伐过程非常快,2秒就结算奖励。可见急速讨伐功能主要是用来节省时间。

  9:「讨伐令」所有的产出都是绑定的。(解答五楼提问)

  10:7天的挑战令 不能用于讨伐BOSS。(解答三楼提问)

  11:目前看来,「讨伐令」应该是玩家福利,不是坑爹的玩意儿。(自己去体验体验吧,反正不要钱。超爽,不过10个令一下子就爽完了。)

  讨伐令的初体验






[编辑:洋洋]
上一篇:梦三国2庆典:梦三国最受欢迎的游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