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2英雄揭秘:风回雪失心绿魔全面分析

  随着《梦三国2》的开启,神州大陆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

  更加出色的画面,与更加完善的系统,纷至沓来,游戏瞬间变成了一个信息爆炸的中心。太多的美轮美奂,太多的色彩斑斓。

  新版本,新系统,以及即将出现的或者你想知道的,在风评,你都能知道。

  和风回雪一起探索《梦三国2》的细节,请君听风一言。

梦三国2失心绿魔
梦三国2失心绿魔

  夏天要到了,杭州地方也逐渐开始变得闷热起来,很多同事都穿起了短裤和凉拖。

  当然,夏天的征兆并不只是这些,也包括路边支起的烧烤摊和水果店里的西瓜。

  同样的炎热气息似乎把整个世界带回了2013年的那个盛夏,你们还记得那一年的金刚狼曹彰吗?那或许是我们第一次向“潮流三国”迈步的试水。

梦三国2失心绿魔
梦三国2失心绿魔

  没错就是他。

  又是一年盛夏将至,今年的熏风为我们带来了《复仇者联盟2》,一部举世瞩目的大作。

  为了迎接这一场视觉盛宴,我们精心打磨数月,创造了“失心绿魔”版本。

  首先,大家不必担心我们会向西方魔幻靠拢,这只是一次"结合潮流",今后的换装形象依然会以原汁原味的国风为主。

梦三国2失心绿魔
梦三国2失心绿魔

  版本的核心就是它,一个前所未有的全新换装形象,使用了梦三国有史以来最多的美术资源,无论从模型精度还是动画效果,都是目前所有换装中首屈一指的。

  作为一款COS系换装,我们必须在COS形象与本体形象中寻找到一个相似的点。

  为此我们曾经考虑过形象类似的许褚和张飞,但是考虑到对“绿巨人”传统形象的忠实,我们希望将“失心绿魔”打造成一个狂莽作战的壮汉形象,使用巨大的锤子和至高无上的力量破坏一切。在这种要求的引导下,许褚过于笨拙,而张飞的武器不能适配,因此,就有了今天的”失心绿魔”--文丑。

梦三国2失心绿魔
梦三国2失心绿魔

  想把传统国风和欧美巨汉结合起来似乎并不容易,但是似乎没有什么难关能够敌得过时间和反复的开会讨论。就这样,一个满身肌肉,手持破碎香炉的壮汉出炉了。另外,我们在失心绿魔换装的手臂上增加了铁刺腕环和左臂被穿透的巨盾,这些在战场上能反复见到的传统国风元素,让中美两种文化形态,完美交融。

梦三国2失心绿魔
梦三国2失心绿魔

  具体的硬性产出过程,开发者日志中都已有过交代,我这里就不再赘述了。

  所以在我这里,你们应该看到一些独特的东西。

  我们致力打造一个换装标准,将不同程度的换装分门别类,本次的失心绿魔是作为一个终极换装在打造,力求必须超越过去的全部换装形象。

  所以这个换装,就真的不一样,因为是终极换装。

  例如选人界面的形象。

梦三国2失心绿魔
梦三国2失心绿魔

  也就是说当你拥有这个换装, 在选择该英雄的同时,所有人都会看到你炫酷到爆炸的“失心绿魔”

[编辑:洋洋]
上一篇:三大关卡最强控怒英雄 梦三国英雄推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