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2盘点攻略:为你解析五大强悍刺客

  国风竞技先河,弘扬竞技潮流。梦三国以其独有的竞技模式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无论是娱乐5V5模式、官渡10V10还是三国志大战5V5V5都是大家钟爱的竞技地图,每天梦三国的玩家们都会沉浸在这愉快的竞技地图中,今天咱们说一下梦三国中的五大刺客。

梦三国2吕梦茹
梦三国2吕梦茹

  NO.5吕梦茹

  吴地吕梦茹算是梦三国吴国地域的顶级刺客,作为东吴神族虎威大将军吕蒙的女儿,吕梦茹刺杀技术高超,一技能能迅速连击配合二技能能达到快速连击并且造成每击必中的效果,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高物理爆发状态。三技能的随机配合额外伤害可以帮助吕梦茹的物理伤害达到最高。大招九影绝杀,更是将刺杀的另一个端点法术伤害发挥出来。后期的吕梦茹可以快速配合二技能的快速移动瞬间切死一个脆皮输出。

梦三国2李典
梦三国2李典

  NO.4李典

  穿山太岁李典是曹操手下仅有的靠法术刺杀却是敏捷成长的英雄。李典在三国中本身就是一个坚守强劲的将领,在梦三国中李典蜕变为一个穿山越岭的刺杀刺客,为黑暗霸主曹操屡立战功,李典一技能可以控到一排敌人,并且造成技能伤害;二技能是一个减掉对手法力值并造成伤害的双佳技能,可以有效限制对手的技能释放;三技能是一个增加自身护甲,反射近身伤害的技能,此技能有时候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收获;大招是李典的核心技能,李典刺杀全是靠这个技能。屡试不爽~

梦三国2黄舞蝶
梦三国2黄舞蝶

  NO.3黄舞蝶

  三国鼎立,如果某个国家没有刺客,那么此国家很难存在。西蜀的刺客相对薄弱,黄忠老将为了保证西蜀的和平稳定,特地培训了自己的女儿黄舞蝶成为西蜀一代刺杀偷袭之神。黄舞蝶一技能是个法球输出;二技能是她偷袭的核心技能,还有附带提高攻速的效果;三技能是刺杀输出时达到一个小倍击的效果;大招是追杀逃亡的刺杀目标时用的,黄舞蝶绝对是西蜀刺杀的神!

梦三国2甄宓
梦三国2甄宓

  NO.2甄宓

  曹魏多刺客,曹操为了培养刺客群体不但让自己的老婆亲自统帅,而且连自己的儿媳妇也不放过,黑暗帝王曹丕的妻子甄宓也是曹魏刺客群体中响当当的人物,甄宓不但具有刺客刺杀的天赋,而且生存能力强,输出实力强劲,无论是团战迅速切入刺杀后排还是隐身凸显站桩输出打前排都是非常变态的。

梦三国2卞玉儿
梦三国2卞玉儿

  NO.1卞玉儿

  刺客之王当属卞玉儿,她可是曹魏的刺客组织头脑人物,在梦三国的记载中她刺杀过战鬼吕布、小霸王孙策,可见实力绝非善人!卞玉儿一技能是一个高伤害的法术技能附带极短暂的眩晕效果;二技能长时间隐身,破隐时还要附带额外伤害效果;三技能是一个时间间隔倍击加减速效果;大招是一个标记获得视野并且减甲的技能,击杀还会获得金钱,是卞玉儿刺杀的极佳技能。卞玉儿的刺杀能力不容怀疑!刺杀之王无可置疑~

[编辑:洋洋]
上一篇:虎啸江东之武烈帝孙坚 梦三国英雄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