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装备道具全解析人手必备【靴子篇】

发表时间:2011-05-27 作者:zengye09 编辑:limj 来源:论坛
  梦三国竞技图出现率最高的装备是什么?  答案是靴子类道具,有人道具栏不留个位置放鞋子吗?有吗?真的有吗??  当然是没有。下面就详细说下对于梦三的各类鞋子道具的解析。  一:瞬移*急电靴俗称跳鞋提高80移动速度附带技能:瞬间移动(主动)  优点:瞬间切入战

  梦三国竞技图出现率最高的装备是什么?

  答案是靴子类道具,有人道具栏不留个位置放鞋子吗?有吗?真的有吗??

  当然是没有。下面就详细说下对于梦三的各类鞋子道具的解析。

  一:瞬移*急电靴 俗称 跳鞋 提高80移动速度 附带技能:瞬间移动(主动)

  优点:瞬间切入战场达到先发制人的目的,大幅提高机动性灵活性。团战,追杀,逃跑,样样都少不了它。

  缺点:被攻击3秒内无法使用 瞬间移动技能。无属性加成,对于其他鞋子有需求的英雄单出跳石也一样OK。

  适合英雄:所有没有切入或者跳跃闪烁加速类技能英雄必备神器。高手的标准评价之一也在于跳鞋的使用。团控不跳怎么控?技能施法距离不够怎么办?近战英雄勾不到远程怎么办?剩一丝血就跑路追不上怎么办?跳呗

  二:传送*土遁靴 俗称 飞鞋 提高90移动速度 附带技能:传送(主动)固若金汤(被动)

  优点:可最快速到达兵线第一线,清兵混线拆塔必备。金钱的保证。无限版本的回程令,省下的回程钱也非常可观。基本移动速度提升也为最高。

  被动技能跟回程令一样点击本方建筑使用,可以开启无敌状态5秒,对于对面全力清塔的作为一个5秒的无敌可为我方争取大量时间集结团歼之。

  缺点:无属性加成

  适合英雄:需要长期混线混钱的后期英雄(黄盖,甘宁,太史慈等),拆塔为主的建筑克星(张昭,张弘)

  强烈推荐: 周瑜必备 F技能的无限刷新配合飞鞋的传送 可以随时随地的回温泉 以及到达我方兵线触及的任何一个角落。经常有童鞋给周瑜先出专属,问其缘由,撑血撑蓝 其实周瑜带一个瓶子就OK了 刷新飞回去水池,回复OK刷新飞回兵线,所以回复红蓝对周瑜不成问题,还是先羊后红龙提高输出控制为佳。有了飞鞋的周瑜才算真的太阳神。有亮光的地方就有周瑜!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娱乐无双之推T浅谈 下一篇:梦三分析四个大神级辅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