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2:一封致给热爱梦三国玩家的信

  亲爱的梦三国大神们:

  你们好!

  感谢你们能够参与这次《梦三国2》封闭删档测试,我相信参加此次封测的大神们,肯定是深深喜爱梦三国,也对梦三国2有着热切期待的玩家。这也是我们选择以售卖激活码作为筛选此次测试资格的初衷。

  此次封闭删档测试将会持续半个多月,在这段时间内,我们将会充分收集玩家的意见和反馈,作为后续版本的调整和优化方向。经过长时间的制作,梦三国正在进行脱胎换骨的变化:引擎升级、反外挂模式加入、界面革新、音乐迭代,以及这次放出的国风动画CG预告片等。这些内容都将会在这次测试中呈现给各位大神。

  <界面&音乐>

  革新界面和全新音乐相比梦三国有较大改变,各位大神可能初次接触,较难适应,在第一次测试时,会强制只能用革新界面,我们非常希望通过本次测试,能够收集大多数玩家的意见和建议,更好的优化界面的表现和操作。我们也会在后续尽量做一些兼容功能,尽量满足更多玩家的需求。

  <配置反馈>

  各位大神如果觉得游戏运行不畅,可以在“画面音效”里将画面质量暂调为“低”,我们将持续优化游戏性能,直到玩家用《梦三国》的机器配置,也可以体验到《梦三国2》的画面质量!

  各位大神如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反馈给我们

  1. 点击游戏中的“bug按钮”进行留言反馈

  2. 通过官方论坛顶置贴进行留言反馈

  3. 微博发布“话题#梦三国2,觉醒封测#” 进行反馈

  无论何种方式,我们都会最大程度的倾听玩家的意见和反馈,尽力优化和解决问题。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梦三五年,感谢有你!

[编辑:洋洋]
上一篇:《梦三国2》今日首测 引领MOBA游戏新潮流 下一篇:超酷超炫的梦三2:这是它独有的战斗特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