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2明日首测 纯净国风竞技引领2015竞技潮流

  说起国内的MOBA类游戏,《梦三国》必然是许多玩家耳熟能详的名字。这款由杭州电魂网络自主研发运营的首款RPG与竞技相结合的网络游戏,自从09年开始运营以来,曾在国内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国风竞技浪潮!在这近5年的时间里,共吸引了8千多万玩家计入其中。而现在,《梦三国》的正统续作《梦三国2》又将在明日(12月30日)开启首次测试!


《梦三国2》吕布

  《梦三国2》是一款杭州电魂网络历时两年打造,打破传统定义的国风竞技MOBA类游戏。作为电魂王牌游戏《梦三国》的正统续作,《梦三国2》保留了《梦三国》的三国文化背景和基础玩法,但在此之上,《梦三国2》又添加了许多全新地图和全新竞技玩法。《梦三国2》不管是从画面上,游戏内容上还是从游戏系统上,都做了大量创新,在搭载电魂自研引擎E-soul的情况下,《梦三国2》将会带来一次全新的游戏体验!诸多英雄形象优化登场,全新战场地图与全新的竞技地图,骊歌未央,再续华章,《梦三国2》豪情盛放!


《梦三国2》姜维

  《梦三国2》好感度系统曝光: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U1NDQ4ODAw.html

  而作为《梦三国》的续作,《梦三国2》不但延续了梦三国的经典玩法,更针对玩家对于英雄个性装扮的需求,推出了全新的好感度系统,玩家与英雄的互动都将增加好感度,当好感度达到一定程度时,英雄就可以获得独有形象,让英雄更加多面性。同时,《梦三国2》还将推出独有的技能换肤效果,绝对会给玩家带来全新的竞技体验!让玩家享受到更多的乐趣!而在《梦三国2》正式上线初期,我们将尽量保证每个英雄都有一至两款皮肤供大家选择。 面对这么多英雄形象,你全部可以免费使用,你是否已经心潮澎湃了呢?!


《三国2》魏国重塔概念图

  《梦三国2》即将在明日(12月30日)开启首次封测!最纯正的竞技时代即将来临!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①群(满)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新)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251053058

[编辑:时光若刻]
上一篇:梦三国2:全英雄免费是真正绿色的竞技 下一篇:梦三国2激情开测 华丽升级烽火再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