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梦三国2创新国产游戏拥有的四大特点

  《梦三国2》是一款杭州电魂网络历时两年打造,打破传统定义的国风竞技MOBA类游戏。作为国风竞技第一网游《梦三国》的正统续作,《梦三国2》保留了《梦三国》的三国文化背景和基础玩法,但在此之上,又添加了许多全新地图和全新竞技玩法。不管是从画面上,游戏内容上还是从游戏系统上,都做了大量创新,在搭载电魂自研引擎E-soul的情况下,《梦三国2》将会带来一次全新的游戏体验!而《梦三国2》的速战变协四大游戏特色更将引爆竞技游戏的全盘革命!

  《梦三国2》魏国商人原画

梦三国2魏国商人
梦三国2魏国商人

  极速

  不同于其他MOBA类游戏单局游戏时间动辄40分钟、一个小时,《梦三国2》延续了《梦三国》的极速竞技概念,战斗节奏被空前加快,战斗快感空前加强,单挑、团战的刺激将被再次加大,20分钟单局决胜,60连杀天下无敌的畅快杀戮将在《梦三国2》中更好的被展现。

  战斗

  除了极速竞技,《梦三国2》繁多的装备和丰富的地图、模式也是一大特色。竞技场地图内繁多的装备让玩家可以武装到牙齿,更让玩家的出装可以有无限的组合、无限的可能,极大的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同时,《梦三国2》中不仅有传统的5V5竞技地图,更有突破创新的10V10竞技地图、5V5V5三方竞技地图以及5V5V5V的四方战场地图,再加上各色极具趣味的副本关卡,《梦三国2》让你的竞技绝不重样!

  《梦三国2》野怪——树妖原画

梦三国树妖
梦三国树妖

  百变

  一款竞技游戏除了地图模式,最为重要的就是英雄。《梦三国2》共有100多位英雄,三国名将尽在其中,你可以化身为赵云、吕布等猛将,也可以变成诸葛亮、郭嘉等谋士,让你可以0秒穿越,梦回三国。而如此多的英雄更可以搭配出多种组合,再加上竞技场内繁多的装备和战术,你将畅享无限乐趣!

  协作

  竞技游戏是非常讲究团队协作的游戏,《梦三国2》也不例外,竞技场中的团队作战会让玩家体验到空前的协作快感。而除了竞技场之外,《梦三国2》的副本关卡也非常需要团队协作,玩家需要搭配不同的阵容、不同的出装才能够极速通关!感受到团队击杀BOSS的快感!

[编辑:洋洋]
上一篇:好福利:梦三国年终盛典天天都有福利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