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2丰富社交系统让竞技游戏告别零沟通

  从最初始的单机游戏到局域网游戏再到网络游戏,游戏的发展伴随着的不仅仅是技术和玩法上的变革,同时,也是伴随着社交和沟通上的提升。如果一个网络游戏没有足够的社交,那玩家玩起来可能还不如玩一款单机来得有趣的多,毕竟单机有着足够精彩的剧情。因此,社交系统是否丰富完全可以作为评定一个游戏好坏的标准。特别是对于一些极其需要团队协作的游戏来说,社交和沟通就显得极为重要。

  而在社交这一点上,即将与大家见面的跨时代纯正竞技网游——《梦三国2》则非常贴心的考虑到了玩家的沟通习惯,设计了多个社交系统,帮助大家更好的沟通交流,展示自己,结交更多游戏好友。

梦三国2截图
《梦三国2》吴国基地原画图<

  《梦三国2》继承了梦三国的城镇系统,在城镇系统中玩家可以一边行走一边游览城镇中的美景,也可以和城镇中的玩家聊天,或者单纯的站在城镇中展示自己的战绩装备。这样的设定,极大的增添了玩家之间的互动性。

  除了城镇系统之外,《梦三国2》的好友系统中还有非常给力的同城交友功能,玩家在搜索好友时,系统会自动推荐和你同城的游戏玩家。你可以查看这些游戏玩家的游戏资料,然后再决定进一步的行动。而如果你对当前推荐的好友感到不满意,点击换一批,系统还会再次为你推荐同城好友,直到找到你想要找到的同城玩家为止。因为同城好友的话题点更多,所以玩家更容易交到志同道合的游戏好友,约起同城好友线下一起组队开黑,则让玩家的游戏生活更为丰富多彩。

  而在游戏单局内,《梦三国2》也考虑到了玩家的沟通需求,为玩家设计了极为便利的沟通方式,队伍、当前、私聊、军团聊天等多个频道,为玩家提供了多种社交选择,非常便利方便。而《梦三国2》不同于一些竞技游戏的匹配直接进入游戏,《梦三国2》还有房间系统,玩家不匹配的时候,还可以进入房间等待人满一起开局,而在等待开局的时候,玩家可以选择跳舞、飞翔、放大招等动作,并且《梦三国2》中的一百多位英雄,每一位的跳舞、飞翔、放大招动作都不同,极具趣味。

梦三国2截图
《梦三国2》的房间

  拥有如此丰富社交系统的《梦三国2》即将在12月30日开启首次封测,而这样一款跨时代的纯正竞技网游带给你的当然不仅仅只有社交上的乐趣,还有更多的游戏乐趣等待你去体验!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①群(满)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新)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251053058

叶子猪梦三国专区微博:

[编辑:时光若刻]
上一篇:梦三国2游戏画面全面升级:不一样的梦三国 下一篇:梦三国版本更新竞技游戏变性英雄今日登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