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团战神器 梦三国团战必不可缺的无敌装备

  首先什么是团战呢?

  团战:就是我方所有英雄与敌方所有英雄之间的集体战斗,也是梦三国这个游戏的精髓所在,一次团战的胜利有时候决定着游戏的胜败关键。在团战中辅助、后期和AOE团控们的输出方式,所出的装备就决定了团战的胜利与否。

  当然还有英雄的切入战场时机,技能的应用与装备的应用因素。这里呢我们就先不说这些因素,单谈谈团战不可或缺的装备!

  NO10:血魔元帅旗帜

  

  

  

  2250的血魔元帅旗帜合成平滑。帅旗在团战中的作用不言而语。让我们看下属性:900范围内的友军提高百分之15的基础攻击,最多提高50 点,在前期这无疑是一个很强悍的属性,无论是带线还是团战都会让自己的团队输出上一个台阶。增加0.8点的回蓝速度,在属性在赤壁二的地图里是一个强悍的 回蓝属性。可是到了娱乐里就有些鸡肋了,增加虽有人得5点护甲,前期的五点护甲让队友们的生存也提高了保障,百分之13的吸血 这个吸血比例对于团战的需求有些鸡肋,可是请看是所有人,不是一个人 如果让所有人都如吸血枪一样,那么就过于变态了吧!.

  评价:合成平滑。作用强悍,只是在娱乐地图里,它的吸血比例过于鸡肋,所以很少被人需要

  推荐出装英雄(我只是推荐这些人出,并不是只有这些人可以出请理解我的意思):

  赵统:配合+三吸流的赵统后期谁杀的死?

  蒲元:因为浦沅这个英雄是一定要出的,由于光环限制,所以是最佳选择

上一篇:进阶必看 梦三国侦查灯位全方位汇总 下一篇:逆风等我来翻盘 梦三国逆风局打法及相关思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