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团战神器 梦三国团战必不可缺的无敌装备

  下面说说羊刀保命

  保命篇,无论你是c还是副c还有游走,你的命都是重要的,一个c如果被GANKER,被不停地GANKER,那么经济肯定就会跟不上,这就意味 着后期无力,而对面c发育却很好,这就意味着你们打团时输出不够而导致团灭,BKB,这无疑是个保命,稳定输出环境的东西,但碰到贾诩等无视魔免的控制, 你的输出环境又再一次被打断,哪怕是单抓,如果你血量不够,一个贾诩一个刘璋照样抓死你,但是如果你有个羊刀,那又不同了,作为一个c手速意识都不应该太 差了,这样来举个例子吧,贾诩的大范围比羊刀要小,而且有起手式,那么在他起手的一瞬间,羊刀,那么3.5秒的时间是不是非常足够,无论是逃跑还是杀掉 他,都足够了,这里肯定会有人说,有辅助帮你控,c就输出就好,那是高端局,再者,如果辅助死了呢,你的一身好装备就废了么,那太可惜了。

  说下保命方法,首先你必须了解对手的技能范围,你有BKB又是否能在这六秒的时间内杀了他,还有一个就是后期碰到后期,两个强力输出对a,如果 对面没开BKB之前被你羊住了,等他醒来他是不是已经残血了,或者直接就醒不了了?如果对面在你没羊住之前开了BKB,那么等你们BKB都没了之后都残 血,你羊一下,你是不是就赢了?

  当然了这里只是笼统的说了一下,主要的用途还要大家去实际应用

 

[编辑:vista]
相关资讯:
成神宝物 梦三侦查灯位全方位汇总
梦三里真心伤不起的那些英雄技能
梦三英雄精简攻略 能理解运用你就是大神
梦三强势力量英雄综合排行榜 欢迎评鉴
拿出勇气 梦三神笔马良打法攻略
梦三娱乐极速打法攻略之斗神战魔张辽
梦三恶心减速英雄综合排行榜 欢迎评鉴
梦三官渡魏国强势英雄实力大解析
上一篇:进阶必看 梦三国侦查灯位全方位汇总 下一篇:逆风等我来翻盘 梦三国逆风局打法及相关思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