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团战神器 梦三国团战必不可缺的无敌装备

  NO.4:封印禁锢法杖

  

 

  

  

  封印*禁锢法杖:不许动

  禁锢的效果从它的2.5秒让人处于无敌,不能动。大部分是用来救命用的,不过用来反杀也很不错。团战当中一次禁锢的效果持续2.5秒,在对面刘禅开F的情况下,你禁锢住自己就可以躲过最后的伤害,是团战拖延时间、救人、反杀、抓人的利器。

  禁锢法杖的应用呢在团战中起着至关重要的地位,其实禁锢法杖的应用是一件非常好的团战艺术的体现,在这里的应用上让我们欣赏到了团战细腻的节奏,美轮美奂。

  评价:合成平滑, 团战必出。可以禁锢任意单位,使单位处于不能动与无敌状态,此道具是为了防止主力输出被敌方直接秒杀。团战中保护主力输出英雄的神器。也可以禁锢对方英雄使队友能赶上来输出。只有净化*破魔之刃才能解除无敌效果。

  推荐出装英雄:(我只是推荐这些人出,并不是只有这些人可以出请理解我的意思)

  马谡:开F禁锢自己,加强战场上的输出.

  司马昭:救人 反杀利器.

  在这里呢推荐所有的辅助童鞋们都出一把,团战的时候你就会知道它有多大的用处

  效果展示:

 

上一篇:进阶必看 梦三国侦查灯位全方位汇总 下一篇:逆风等我来翻盘 梦三国逆风局打法及相关思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