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团战神器 梦三国团战必不可缺的无敌装备

  NO.7:守护无双战甲

  

  

  

  守护无双甲:对于团队而言,很多英雄有一个弊病就是后期输出的时候速度不足。这个时候怎么办呢?2号位就要出一个无双战甲。这件装备不仅仅是增加全队的五点护甲,也减少对面五点护甲,还加百分之15的攻击速度。

  这让团战的优势一下就大了起来,同时还增加自己10点护甲和百分之40的攻击速度,让2号位的输出也变的强悍起来。

  评价:合成有些坎坷,推荐现出2100的爪子,可以增加个人的攻击速度,先让个人对团战的输出变的强悍起来

  推荐出装英雄(我只是推荐这些人出,并不是只有这些人可以出请理解我的意思):

  徐晃:提高攻击速度。让ER技能都变的犀利起来 提高自己的生存才能为团队最好的输出.两条命的徐晃.把无双甲发挥到了极致.

  庞德:配合F技能 听说有些童鞋被减哭了.

  夏侯惇:配合分身的技能提高自身输出与团队输出.

  蒲元:配合三技能减甲光环 让团队输出都变的很强悍.

上一篇:进阶必看 梦三国侦查灯位全方位汇总 下一篇:逆风等我来翻盘 梦三国逆风局打法及相关思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