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下岗工人来袭 历数梦三国下岗的“主角英雄”

2012-11-28 10:23作者:番茄猪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打游戏最常见的2个字就是“主力”,从赤壁之战贰到娱乐无双,再到官渡(官渡尼码的哪来主力?),好吧,总而言之,为了个“最”字,大家都在努力奋斗,从最快的黄巾入侵的黄月英,再到点将杯每次都会ban掉的英雄孙权,无所不用其极。

  俗话说,武功再高,也怕菜刀,英雄再牛,也怕策划动个脑。

  于是乎,在伟大的策划刀笔下,有些同志(这词绝对没有内涵!)光荣上岗,有些主角光荣下岗,下边就说一下被迫“下岗”的诸位主角。

  no.1 凌统

  这个胖乎乎的可爱小孩,和魏国老不死(徐晃:我去你大爷!)不知道为多少追天命的苦B孩子实现了梦想。

  在某次版本更新中,一句轻描淡写的话,不知道让多少玩家胆颤心惊:

  凌统的R技能从绝对伤害改成了英雄伤害。

  因为这2个字的改动,很多人可能莫名奇妙,为什么就下岗了呢,以至于很长一段时间都没人反应过来该换了。

  然后,人头共享了。

  然后,陆逊登场了。

  然后,英妹子……大家都懂的。

  下岗台词:妹子,我的妹子,我的英妹子……

  番茄猪寄语:看在后来那么多好处的份上,凌统哥哥你就功成身退吧。

上一篇:常识才是硬道理 打梦三国娱乐应了解的常识判断 下一篇:大神教你 把梦三国董卓的钩子玩的出神入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