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常识才是硬道理 打梦三国娱乐应了解的常识判断

2012-11-28 10:18作者:熊猫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娱乐无双中,有一些小细节不得不说,有一些东西不得不算计,有些东西不得不把握,有一些东西不得不了解。

  本篇主要介绍:伤害计算、技能CD的把握、魔量的掌控、距离的了解、时间计算,5个内容。

  1、伤害计算

  每个技能对应的都有其伤害值,或高或低,这个是最重要的计算。

  就拿对线的时候来说吧,对面有许褚和徐晃,如果许褚拿了等级,徐晃则选的属性或者。

  这个时候,如果不想送一血的话,你必须随时判断:徐晃一个锤子扔过来,然后许褚一个W+E还有4秒内对面两人的物理伤害有多大。

  甚至有些时候你需要判断徐晃第二个锤子的伤害以及普通攻击,在一轮攻击中对你造成多大的伤害,一般来说如果站位太过靠前而队友不能控制帮助你,前期这个一血你就送定了(真悲剧)。

上一篇:梦三国大神教你 合理利用树林阴影来逃生和GK 下一篇:下岗工人来袭 历数梦三国下岗的“主角英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