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团战神器 梦三国团战必不可缺的无敌装备

  NO.5:霜环玄冰银光铠

  

  

  

  霜环*玄冰银光铠:俗称冰甲,首先我们看看合成,它是由2300的+1400的+1000的合成的。从合成上来看 它的合成其实并不是很平滑 2300的神界法杖需要考验我们的打钱速度.

  不过从实用角度出发的话,它的作用还是非常的强悍的, 降低1000范围内所敌人的百分之25的攻击速度.,而且有还有主动技能 对750范围内的敌人照成200点伤害,并且反隐 还降低百分之40的移动速度。

  群体减速,群体伤害, 对于高敏捷成长的后期英雄来说攻击速度 和移动是他们输出的保障,可是有了冰甲,让敌方的输出不再是那么的畅快了。所以说团战的时候我方一定有一个人要出一个冰甲,不仅仅是团战有作用,单抓反隐等功能 会让你的团队加倍的活跃起来。

  评价:合成不是很平滑,建议先出2300的加 强智力英雄的输出和其他类英雄的法力值。对于自己是一个很好的装备,限制而并非控制。比较适合法师出。先不说加蓝,加15点护甲就能能保证你生存。而且带 有减速40%效果的主动技能,足够限制对面逃跑。最厉害的是降低1000范围内25%的攻击速度,足够限制后期输出了,这等级给对方减少了一双疾风鞋。

  推荐出装英雄(我只是推荐这些人出,并不是只有这些人可以出请理解我的意思):

  关羽:首推关二爷.经过改版后 二爷的大招变得输出高了起来.可是对于对面告移动的敏捷英雄来说.也不是个事.可是出了的二爷,你还能跑的那么快么?

  :加强带线速度 团战输出 无限的刷新让屏幕绚丽起来.

  袁术:R过来 然后开冰甲之后 W是不是必中呢?

  文丑:F过去 开冰甲.是不是几乎是团控利器呢.

  魏延:有了跳大五杀也不是不可能了

  效果展示:

 

上一篇:进阶必看 梦三国侦查灯位全方位汇总 下一篇:逆风等我来翻盘 梦三国逆风局打法及相关思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