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团战神器 梦三国团战必不可缺的无敌装备

  NO.6:治疗血魄玉石

  

 

  

  

  血泊:这一直是很有争议的一件装备,有人说这件东西对团战的作用不大,可是我个人觉得如果团队里没有一块血泊的话,至少这个团队的辅助不是一个很合格的辅助.

  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我们都知道团队里死亡次数最多的就是辅助。在团战的时候皮薄血少的辅助成为了对面首先考虑的对象,如果这时候辅助身上有这 么一块血泊,他在战场上的生存至少提高了一个档次,就是说一时半会还死不了。这时候团战进行过程中,我方的英雄也损失了一部分血,这时候辅助牺牲了,我方 的英雄增加了450点红400点蓝, 这个时候团战进行到了白热化,我们的及时回复,确保了我方英雄的团战胜利。

  这里不的不提一下,对于辅助来说团战的时候为团队牺牲是一个好的辅助应该做的,我们应该赞美辅助这样的精神。

  这件装备就像辅助一样是一件死后余生的装备,给予了我们战场生存的希望。

  评价:合成平滑。可以先出麒麟心,提高自己的血量和生存

  推荐出装英雄我只是推荐这些人出,并不是只有这些人可以出请理解我的意思):

  顾雍:把不死的技能给了队友的顾雍.让自己的死变的更有价值.

  张昭:加强自己的AOE输出 让火力来的更猛些吧.

  周泰:所有的火力都在我身上 为了胜利冲吧.

  曹植:给自己一个死亡的理由吧.

  司马懿:不死不灭,死的其所.

上一篇:进阶必看 梦三国侦查灯位全方位汇总 下一篇:逆风等我来翻盘 梦三国逆风局打法及相关思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