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2来袭 有这样的商人不得不顶啊

  梦三国2的NPC商人形象已经被曝光出来了,对比之前的NPC商人梦梦(熊猫卖萌君)这次的NPC设定有了质的飞跃,至少是人了!

梦三国

  细节方面,这次的NPC商人以紫、金色为主基调,奢华中透露出神秘感,充分体现出商人的特点,但是这样的形象也是让人槽点满满啊!

  不知道各位心里对于商人的印象是什么?你是否总觉得每天游戏已经没有了追求?你是否觉得每次的血池等待时间总是一种煎熬?你是否对NPC商人似人非人早已槽点满满?这一次梦三国2再次颠覆你们的想象。长腿、细腰、大胸,这不仅仅是商人,已经可以定义为各位心中的女神了。可是人设君,你有没有考虑过各位游戏宅男的心情啊!

  每天对着这样的商人进行购物,我总觉得NPC不再是酱油了,作为一名资深梦三er,在梦1中购物不下1W次的我可是从来都没有注意过NPC君的竹子叼在左边还是右边(话说真的让一只熊猫买这些东西没问题吗?)!这次的人设让我总觉得自己左臂又开始隐隐发热,且不说那突破尺度的衣着,仅是一双大白腿已经让我热血沸腾,啊我的麒麟臂出来吧!袁绍君你满山的“金子”还好吗?这样的NPC设计势必会打破现有的游戏格局,以后的游戏里不难出现这样的情况:3杀、4杀、5杀(X国军队)然后集体血池,然后集体挂机,不要问我为什么,同学,你的肾还好吗?

梦三国

  打破传统,颠覆观念,只为做更好、更符合玩家审美的需要!梦三国2我觉得挺不错!

  不管大家怎么想,反正有这样的商人NPC,我觉得梦三国2必须顶起啊!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①群(满)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新)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251053058

叶子猪梦三国专区微博:

叶子猪梦三国2014星赛季赛事直播:>>>点击进入<<<

[编辑:支书]
上一篇:梦三国2014娱乐星赛季总决赛走起:礼包不间断 下一篇:梦三国娱乐星赛季总决赛超值VIP门票限量抢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