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娱乐星赛季网吧黄金联赛半决赛圆满结束

  2014年电魂主题网吧黄金联赛

  ——决战星赛季

梦三国网吧黄金联赛
梦三国网吧黄金联赛

  2014年娱乐星赛季主题网吧黄金联赛经过4个月的激烈淘汰赛,最终有4支优秀的网吧战队一路过关斩将顺利夺得了月冠军,并进入争夺2014娱乐星赛季总决赛网吧组比赛资格的决战。半决赛在10月11日的下午2点准时打响。官方YY7010进行了全程直播,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两支网吧队伍顺利脱颖而出。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支网吧队伍来自同一个网吧,取得了双喜临门的好成绩。让我们恭喜他们,同时期待他们在娱乐星赛季总决赛上的精彩表现。

梦三国网吧黄金联赛
梦三国网吧黄金联赛

  晋级网吧队伍:

梦三国网吧黄金联赛
双虹网吧1队

梦三国网吧黄金联赛
双虹网吧2队

  半决赛情况介绍:

  视频: [梦三国]黄金联赛半决赛:鼎盛vs双虹(上) — 浮生解说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AxMzI3NDcy.html

  视频: [梦三国]黄金联赛半决赛:鼎盛vs双虹(下) — 浮生解说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AxMzI3MjM2.html

  视频简介:

  网吧黄金联赛打到了半决赛阶段,今天是来自鼎盛网吧对阵的双虹网吧二队,一个BO3比赛双方也是打得难解难分。

  第一场比赛,双方均十分保守,不想暴漏过多的弱点,选择阵容上均是小心谨慎,没有过于激进的阵容,在双方比赛中间,尽管有很多的GANK,但是支援极快,哪一方也没有拿到很大的优势,比赛整整打了五十分钟,最后终于是由鼎盛网吧先下一城获得第一场的胜利。

  第二场比赛 双虹网吧一改前面的作战方式,选择了邓艾这样的后期作为配合,虽然吴国方鼎盛也有像乐进这样的爆发英雄,无奈邓艾的带线能力强,又走的是一个肉的邓艾,所以后期魏国稍显吃力,最终在一波攻势下,三路告破没能把握机会输掉了比赛。

  第三上比赛 决胜局

  吴国方鼎盛网吧选择了以黄忠卫为后期输出,庞德凌统这样的控制兼输出英雄作为阵容配合赵统,阵容上十分完整,而魏国的双虹网吧则是选择了梦孙这样的后期,完整的一个四保一阵容。

  比赛进行到近四分钟时间,下路的黄忠利用自己远程优势不断消耗魏延的血量,从而率先利用大招击杀魏延拿到一血,随后的几次团战中,魏国被吴国的前期优势打了一波,好在梦孙在不断的自保发展,为最终获胜奠定了基础。

  中期时间,凌统凭借着自己的BOSS装备,频繁爆发,获得了不小的优势,但是一波判断失误,掉了自己的物品。 魏国方则是团战意图明显,几次团战先秒掉黄忠,黄忠也因此被压的很惨。梦孙借此发展,在中期就刷除了不俗的装备。

  最后几次团战,孙坚的刷新大为梦孙创造了一个不错的输出环境,魏国频繁获得优势,最终顺理成章的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最终人头比:45:31 至此 双虹网吧二队以大比分2比1获得最终胜利。

  【赛事奖励】

  总决赛冠军:

  30000元人民币

  总决赛亚军:

  10000元人民币

  月赛冠军:

  25000梦三币

  月赛冠军网吧:

  2500元人民币

  所有参与玩家还将获得各类虚拟道具奖励

  网吧黄金联赛详情:http://wangba.m3guo.yzz.cn/bulletinDetail.aspx?id=52

  娱乐星赛季专题页:http://www.m3guo.yzz.cn/activity/2014starroot/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①群(满)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新)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251053058

叶子猪梦三国专区微博:

叶子猪梦三国2014星赛季赛事直播:>>>点击进入<<<

[编辑:支书]
上一篇:梦三国娱乐星赛季线上战队循环赛结束 下一篇:梦三国2014娱乐星赛季总决赛走起:礼包不间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