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2014娱乐星赛季VIP门票预售售罄:10月20日正式发售

  2014娱乐星赛季总决赛VIP门票10月10日限量预售开启仅4天,就已售罄,火爆异常出乎我们的意料。

  目前官方正在紧急备货,将于10月20日准时在电魂天猫旗舰店开启门票的正式售卖,请各位玩家密切关注官网信息!

梦三国星赛季门票
梦三国星赛季门票

  本届娱乐星赛季VIP门票无疑是一大亮点,搭配的礼包史无前例的豪华。尤其是由魔吻这次提供的2014娱乐星赛季《梦三国》限量定制款灵童曹冲的鬼面吊坠。鬼面灵童曹冲,是《梦三国》最新版本神童秘闻的新添加的主角英雄,“千思万金,鬼面复生”。这款鬼面吊坠不仅是《梦三国》英雄的标识、版本的象征,同时也是玩家参赛纪念和游戏人生的永恒回忆。

梦三国星赛季门票
梦三国星赛季门票

  “游戏珠宝”这个词顾名思义,就是充满游戏元素的珠宝,虽然是一种新生代的珠宝饰品,但在玩家游戏圈中异常火热。在之前魔吻参与合作的赛事中,玩家对这种游戏饰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但无奈数量和渠道有限,对此倍感叹息。鉴于此,此次2014电魂娱乐星赛季中,魔吻将在总决赛现场赠送最新版本的神童鬼面吊坠,让玩家能够充分领略为自己量身定制的“游戏珠宝”的无穷魅力。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①群(满)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新)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251053058

叶子猪梦三国专区微博:

叶子猪梦三国2014星赛季赛事直播:>>>点击进入<<<

[编辑:支书]
上一篇:梦三国娱乐星赛季总决赛战队循环赛10月13日战报 下一篇:梦三国娱乐星赛季总决赛你最期待什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