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更轻更爽《梦三国2》全面革新MOBA类游戏体验

  一张地图,三条分路,10个英雄,说起来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设定,但是却成为了时下最流行的游戏。玩家通过操作不同的英雄进行对战,在变化无穷的出装与战术中,体验到博弈和战斗的快感,这就是MOBA类游戏能够如此火爆的原因。

  但是,再好的山珍海味吃的久了也会让人感到疲倦,MOBA游戏也一样,单一的5V5已经满足不了玩家们的需求。于是,10V10,5V5V5等模式也就应运而生,而梦三国正是走在MOBA游戏时尚前沿的游戏,它的10V10官渡之战模式,5V5V5三国志大战在这几年为广大玩家带来了非凡的快感和乐趣。不过,《梦三国》显然未曾停下它的创新脚步!充满全新元素的《梦三国2》即将在这个年末与大家见面!而《梦三国2》的出现也必将为现有MOBA类游戏进行一场前所未有的革新!

国风竞技梦三国2
《梦三国2》的吴国阵营出生点

  《梦三国2》是由电魂网络耗时许久倾力打造的产品,它将与《梦三国》双端同时运行,并且,《梦三国2》数据将会完美继承《梦三国》,这种继承包括装备,背包道具,甚至你的战绩,一切都会完全继承,并且,《梦三国2》在竞技方向上不会有任何玩法改动

  《梦三国2》搭载了了全新的引擎,在全新的引擎作用下,画面将会有一个质的飞跃,但是与此同时,在配置上,反而会有更低的需求。也就是说,你可以用原来的甚至不如原来的电脑配置,享受更好的游戏画面。而在游戏内容方面,《梦三国2》在上线之后,暂定预计会陆续推出两张战场类的新地图以及一张全新竞技地图,当然,还有更多的新内容、新惊喜会在《梦三国2》中出现,敬请大家期待!!

国风竞技梦三国2
《梦三国2》官渡BOSS西羌萨满

  载满大家期待的《梦三国2》将在年末与大家见面,一场MOBA游戏的革新即将开启!你准备好迎接这场竞技风暴了吗?!

 

 

[编辑:时光若刻]
上一篇:玩梦三国上迅游送稀世珍宝了:无限期的橙装哦 下一篇:梦三国古风悠扬 最爽国风MOBA竞技没有之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