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电魂最新神秘作品 游戏宠物设定原画曝光

  舅舅党又来啦!近期有舅舅党在微博上爆料,传电魂网络公司研发的新游确定为回合制游戏,并信誓旦旦声称“我手上有资料!”随后公布出的两张图片,据说是游戏中的宠物原画。

电魂新游

新游原画

  经过仔细确认,官方人士表示被曝光的图片确实为新游原画,但是对于游戏是否为回合制游戏,官方人士并没有表态。

  作为电魂第二款产品的神秘新游,在曝光之初就受到各界关注,是2013第四季度最受期待游戏之一。由于电魂一贯低调的作风,暂时无法得知更多内容。从此次曝出的图片来看,游戏的画风确实印证了玩家前期的分析和猜测,走萌系路线。图中宠物的设计十分精美,第一张看似高阶宝宝的设计霸气侧漏,火焰效果值得点赞!而第二张曝光图片中显示,宠物似乎还可以进行升级,升级后可获得外观变化和属性上升。看这两张火元素属性的原画,难道是和《数码宝贝》一样的宠物变身技能?

电魂新游

新游原画

  之前舅舅党曾爆料过这款游戏“理念超前”,如果确定为回合制游戏,那理念超前体现在哪里呢?难道是“次世代”回合制游戏?另外值得猜测的是第一张看似高阶宝宝的大炎龙就是第二张火宝宝进阶后的完全体?!这种颠覆性的游戏设定和宠物养成属性无疑是激动人心的!电魂一直以追求卓越作为自己的游戏理念,十分希望有着优秀研发底蕴的电魂,能给玩家带来更多的好游戏。

[编辑:支书]
相关资讯:
好基友 好朋友!梦三国匹配局推荐组合
瞄准!射击!教你如何针对官渡恶心英雄
真正的神装!梦三国竞技场十大最贵装备
盘点梦三国没有大招变成废材的十位英雄
全球首款“二合一”游戏 概念站10月上线
电魂首次出面介绍神秘新游 必超梦三国
电魂刮起卖萌风 神秘新游疑走Q版路线?
上一篇:好基友 好朋友!梦三国匹配局推荐组合 下一篇:不负最强之名 梦三国最强战队盛宴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