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电魂刮起卖萌风 神秘新游疑走Q版路线?

  自从电魂被爆出神秘新游准备上线后,各界对新游的猜测就没有停止过。然而电魂公司的保密工作做的十分到位,各种消息被捂得密不透风。但仔细观察电魂的另一款产品《梦三国》我们可以发现,卖萌似乎是电魂一直在走的路线,可是“萌”对于火爆竞技,抢杀人头的MOBA游戏来说显得有些突兀。所以大胆猜测小心求证,这款神秘新游很有可能会走Q路线。

  证据一:梦三Q版英雄

  Q版甄宓

  举证:《梦三国》从游戏上线之初每出一个英雄人物,就会对应的输出一个该英雄的Q版造型,这种行为对于MOBA游戏是比较少见的,一般MOBA游戏都只有英雄原型图。

  分析:以此为切入点,如此不符合MOBA游戏的作风,很有可能是被神秘新游影响所致。人处久了都会相似,更何况是在同一公司的两款游戏,凭借这点推测,神秘新游很有可能是萌系产品。

  证据二:近期广告和注册页面风格

  8月注册页面

  广告

  举证:虽然8月以前《梦三国》偶尔也会采用Q版人物作为广告和注册页面的素材,但是绝对没有8、9两月来的这么频繁。

  分析:《梦三国》从8月开始就整体进入卖萌的风潮,其推广和广告语的路线全部再走恶搞和卖萌路线。展开联想,很有可能是电魂在准备新游的推广计划,而所导致的整个推广风格变化。如此深刻影响,推论更有把握,可以断言新游应该就是恶搞或者萌系游戏。再根据前些天,电魂放出的新游宣传视频,国产动画的卡通风格,张角Q版的可怜设定,电魂新游“梦三国外传”应该就是一款Q版游戏。

  当然以上猜测全是通过分析《梦三国》的游戏走向和推广趋势得出的结论,究竟小编能不能成为章鱼哥,还要看官方的后续消息。

[编辑:支书]
相关资讯:
看我飞檐走壁!盘点梦三国十大跳远高手
不谈前世谈今生 教你马超猥琐至极打法
中秋过完迎国庆 梦三国节日豪礼送不停
成神之路的深刻吐槽 梦三国匹配二三事
酷炫首曝 新作《梦三国外传》 宣传视频
电魂神秘新游浮出水面?名字“梦”开头
上一篇:看我飞檐走壁!盘点梦三国十大跳远高手 下一篇:让质疑的人闭嘴!解析娱乐许愿十属法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