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发表时间:2011-11-06 作者:comslook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1.开局就挂机,然后居然开着按键精灵,每隔30秒就左右动一下的“海斗士”级别的。  2.裸体出线,直走塔下,复活继续,三五次之后,退出的“神斗士”级别的。  3.各种无解出装,比如出刷新的许褚、出三尖的诸葛什

  1. 开局就挂机,然后居然开着按键精灵,每隔30秒就左右动一下的“海斗士”级别的。

  2. 裸体出线,直走塔下,复活继续,三五次之后,退出的“神斗士”级别的。

  3. 各种无解出装,比如出刷新的许褚、出三尖的诸葛什么的,一局送个20+次人头的“冥斗士”级别的。

  4. 开局之前就从别人手中换掉某些他口中的垃..圾英雄,开局之后就指挥战斗,比如让三个人冲对方五人防守的高地什么的,一旦逆风就投降或者送人头的“黄金圣斗士”级别的。

相关新闻:
如何通过数据 来正确挑娱乐队友
梦三国娱乐图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队友
《梦三国》什么人才是最可怕的队友
梦三国队友们 当初不是我狠心
娱乐图 给新手的一些常识
梦三急速单杀 连招小王子关平极品打法出装
《梦三国》各种英雄出装总结 (基础出装)
图文解说极度重口味的《1000种死法》第1季
上一篇: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下一篇: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