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娱乐图 给新手的一些常识

发表时间:2011-01-07 作者:yqc0000 编辑:阿杜 来源:网络
现在娱乐图都是60个,不要因为冲动为了要杀一个,或者抢一个人头,把自己搭进去,杀一陪2很亏的

  打了很久的娱乐三国,总结了一些经验,希望新手借鉴。第一次发帖,如果有不足的地方,请大家指正,拒接口水。

  全随机如果遇到自己不会用的英雄,或者很好的英雄,比如能决定团战的大控,赶紧跟队友说,不要随到什么就用什么,更不要老是想一个人拯救世界,那不是你能拯救的,搞不好还会死成超鬼,让队友骂死你。还不如早早交给会玩的队友。

  如果你喜欢做那拯救世界的英雄,比如,你是大后期。那你就要当好一个大后期的角色。拼命的打钱才是你的任务,而不是拼命跟人家杀人,如果对方很菜,顺风局你可以去杀人。不然你还是老老实实打钱,你的作用是后面成型出山,去拯救世界,补刀技术不行的,建议还是别选后期了。

  现在娱乐图都是60个,不要因为冲动为了要杀一个,或者抢一个人头,把自己搭进去,杀一陪2很亏的。

  如果你不是决定性的英雄,尽量不要抢后期或者很需要钱的队友人头。让他们装备速度起来,才是一个团队的希望。

相关资讯:
打钱技巧 高端意识流 牵制流 全面分析细节
无兄弟 不梦三 看英雄兄弟完美配合
梦三国娱乐图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队友
上一篇:娱乐无双 大神玩家教你孙玲珑的打法 下一篇:梦三国之GANK详解 教你怎么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