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玩家心情>

梦三国2玩家心情:老玩家眼中的梦三国2又是怎么样的呢

  不知不觉中,一转眼间,玩《梦三国》已经有三四年的时间。还记得和高中兄弟网吧五连坐玩《梦三国》的时候总是那么有激情,半夜八个人坐在一起谈论梦三抽着烟,你们都还记得吗?战战说梦三国应该出一个可以购买的云梯,还有爬城的钩子,高地可以更高一些,仿佛就像在昨日,他还说过要创立一个梦水浒,一百零八个英雄出名的人物大概技能我们一起编了一遍,很令人怀念曾经一起打梦三国的兄弟,各奔东西后再也没机会聚那么齐一起玩过了,可是人总要接受改变,人生其实就是一次次的改变,换了决定的路途,换了身边的朋友,换了旧时的光景。一成不变的人生不会多么精彩。

梦三国2玩家心情
梦三国2玩家心情

  在梦三国的日子里有快乐也有遗憾,而随着《梦三国2》的即将上线,这样的日子又有了一些期盼,不仅仅是对全新画面和更加好玩的梦三的期待,还有对那些曾经离开的小伙伴们的期待,期待他们灰暗的头像再次亮起,期待和他们再打上几局匹配,期待和他们一起顺风成神、逆风成狗的感觉。在期待中,《梦三国2》也离我们越来越近。

  终于《梦三国2》在12月30日与我们见面了,乍一相见,就颇多惊喜。全新的界面,全新的开场动画,全新的画面,全新的城镇,让人倍感惊艳。当然,褪去了初期的惊艳,更多的是熟悉感和亲切感。虽然城镇变大变漂亮了,虽然英雄模型重做变得更加华丽了,但是,《梦三国2》还是原来那个让我欢喜、让我激情的梦三!

梦三国2玩家心情
梦三国2玩家心情

  而且,当我打开好友系统时,我更是感到惊喜!在《梦三国2》中,可以看到好友系统中列有“平台好友”“我的好友”“最近一起玩的”等分组。即使你的匹配队友在《梦三国》你却在《梦三国2》那也不要紧!一条消息,立刻召集全班人马,战事一触即发!

  进入单局游戏以后,更是感觉豁然开朗,更加精致的地图、模型,更加优美的画面,全新的娱乐*无双地图给了我们眼前一亮的感觉,焕然一新、美轮美奂是我对它的第一印象。不过,因为保留了原来的玩法,因此上手极快,打起来更加爽快!

梦三国2玩家心情
梦三国2玩家心情

  随便截了几张图发到了一起玩梦三国的群里,很多人看了之后都想要玩《梦三国2》,帮他们激活了账号,许多很久不曾一起玩的朋友再次相聚了,我们再次一起顺风成神、逆风成狗,我们再次一起快乐、一起遗憾!

  非常感谢《梦三国2》的推出,不但给我带来了更多的快乐,更让许多许久不见的朋友重新聚在了一起!希望《梦三国2》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编辑:洋洋]
上一篇:玩家精美COS:美女帅哥玩家美不胜收的CO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