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处处有惊喜 梦三国2突显国风竞技特色

  喷火的巨龙,泛着幽暗光芒的水晶,壁炉火光照耀下的酒馆,剑与魔法的西方世界让我们感到新奇,但在新鲜感之下隐藏的却是莫名的距离感。作为中国人,我们从小看着四大名著,心中向往的是快意江湖,是驰骋沙场。因此,真正能让我们感到亲切与充实的不是西方魔幻,而是我们的中国风。


《梦三国2》诸葛亮

  随着近些年来,人们越来越热衷于国风,中国风的影视歌曲层出不穷。而一向走在时尚潮流的游戏也出现了不少国风网游。但越来越模式化的剧情,无法逃脱战、法、牧的职业设定以及无尽刷怪带来的疲惫感,似乎仅仅只有国风这一元素,游戏并不能让大家真正的快乐。

  而就在这种大环境下,由电魂网络自主研发运营的《梦三国》异军突起,它以浓厚纯正的中国风佐以最为流行的竞技玩法和经典的RPG玩法打造了一场游戏盛宴,并成功吸引了大批玩家,自09年开始运营以来,一路高歌猛进,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而其首创的竞技与RPG相结合的模式,更是革新了国内的竞技游戏模式。虽然《梦三国》获得荣誉无数,但是显然它并未停下革新的脚步。在2014年,电魂网络再次发力,带来了耗时两年研发的《梦三国》正统续作——《梦三国2 》


《梦三国2》吴国小兵角色原画

  《梦三国2》不但继承了《梦三国》的经典玩法和纯正的中国风,并在玩法和画面上进行了大幅的提升,更在细节上将国风进行到底,错落有致的地形,战火燃燃的地面,以及炮塔,小兵,无不透露出属于三国古战场的肃穆和厚重,英雄的服饰,装备的形象无不参照三国时代背景,从材质到纹路,无一不考究精良,带给你最为纯正的中国风味道,只要你认真的观察,就会发现无处不是惊喜。


《梦三国2》吕布角色原画

  当然,《梦三国2》的国风不但体现在造型和建筑上,更蕴含在英雄的技能中,《梦三国2》的每个英雄技能均按照其个人的历史故事及个性进行创造,诸如:诸葛亮的孔明借东风,孙尚香的美人计,这样的设计,让英雄与历史的重合度更高,也让玩家们更能感受到三国厮杀的气息。

  相信喜爱国风,喜爱竞技的你一定不想错过《梦三国2》这样一款游戏。现在《梦三国2》正在进行首次封测,更多的惊喜正等待大家去发现哦!

[编辑:时光若刻]
上一篇:《梦三国2》觉醒封测 提宝贵建议得极品礼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