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英雄资料>

梦三国2综合经验 版本更新后梦小乔副本能力测试

  梦*小乔   (——论梦*小乔是否是一个合格的法坦)

  大家好,我是晚风。梦*小乔作为梦三国2014年12月新版本的主打英雄已经与大家见面了,出乎意料,在法爆流已成为当今梦三国当之无愧的热门打法的条件下,官方又一次增强了法师阵容。梦*小乔已其独特的技能结构,令人啧啧称奇的英雄背景,巧妙有趣的玩法迅速地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无论是竞技地图还是副本地图,乃至特殊地图,都不乏梦*小乔的身影。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很多人对梦*小乔的法术输出能力抱有质疑,认为梦*小乔是伪法术后期,不具备较高的法术输出能力。今天晚风将通过测试,给大家还原一个最为真实的梦*小乔。

  英雄简介:

  铜雀台,自太古以来都是魔王曹操的寝宫,那里一片幽暗、并且渗透着诡异魔气。赤壁之战中,小乔被曹植以极寒之力击伤,一魂一魄被曹操所得。而后被囚禁在铜雀台之中,使得小乔备受折磨。

  这一魂一魄,后来在周瑜相助下,冲破铜雀台的封印,重新回到了小乔身上,但是由于寒冰之力和小乔本身的烈火之力冲击,魂魄竟然出现了意想不到的变化,使得小乔拥有了全新的形态和力量化身——梦*小乔。

  英雄分析:

  从上面的英雄属性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梦*小乔的法术和辅助能力是比较突出的,尤其是法术。另外,梦*小乔的被动技能赋予了她不俗的生存能力。我们知道,在梦三国关卡副本越来越复杂,困难的今天,在拥有输出能力的同时,我们往往更喜欢选择一些生存能力比较强的英雄。所以说,抛开梦*小乔的法术输出能力不谈,我个人认为,梦*小乔的选择对副本通关的贡献可以是非常大的。

  英雄技能:

  (以下英雄技能均已常规数据为准,不带入装备属性加成)

  技能[W]:焚影

  作用范围:250

  施法距离:1350

  法力消耗:80/90/100/110

  冷却时间:12/11/10/9

  【等级1】造成80点基础伤害,最多40点的额外伤害

  【等级2】造成140点基础伤害,最多60点的额外伤害

  【等级3】造成200点基础伤害,最多75点的额外伤害

  【等级4】造成260点基础伤害,最多90点的额外伤害

  技能解析:

  AOE技能。也是梦*小乔的第一个AOE技能。基础伤害非常高,作用距离非常远,副本神技。法力消耗和冷却时间较为一般。是梦*小乔的主要伤害来源技能。

  技能[E]:霜刺

  施法距离:950

  法力消耗:120

  冷却时间:12

  【等级1】造成70点基础伤害,冻结1.25秒

  【等级2】造成140点基础伤害,冻结1.5秒

  【等级3】造成210点基础伤害,冻结1.75秒

  【等级4】造成280点基础伤害,冻结2秒

  技能解析:

  AOE技能,控制。也是梦*小乔的第二个AOE技能。作为一个控制,能有如此高的伤害已经较为罕见。而且此技能是AOE型控制,会对前方一条直线上的敌人冻结,此技能能有有效打断BOSS暴怒,施法。施法距离长也决定了梦*小乔可以很猥琐的站在后排,稳定输出。

  技能[R]:寒冰护体

  冷却时间:210/165/120/75

  技能解析:

  一条命,一个复活金丹,还用多说什么?想一想你被管亥斩入空中,想一想你被炎帝灼烧,想一想你被吕布全屏秒... 就是挂不掉。相当于蔡文姬的W,而且还回血,还用多说什么?

  技能[F]:冰火九重天

  施法距离:950

  法力消耗:225/350/475/550

  冷却时间:115/105/95/75

  【等级1】造成120点/秒的伤害

  【等级2】造成180点/秒的伤害

  【等级3】造成240点/秒的伤害

  【等级4】造成300点/秒的伤害

  技能解析:

  AOE技能,输出神技。火箭炮!简直就是火箭炮!想一想,面对成群的怪物,你从容不迫,潇洒的开出大招,顶着漫天的怪物,只是疯狂的输出!最高等级的伤害将有1200点,这几乎是小乔大招的范围版!

  技能综合分析:

  四个技能中有三个都是AOE范围性技能。W技能和大招均为强力的法术输出技能,二技能虽然伤害有限,但是自带控制。综合来看,梦*小乔的理论法术输出能力是非常高的。

  当然,纸上谈兵是不对的,今天晚风以“挑战BOSS”中的“挑战董卓”为例,给大家全面测试梦*小乔的副本输出能力。

  游戏模式:挑战BOSS

  游戏地图:挑战董卓

  神兵值:20000 队友20000+左右

  游戏难度:普通

上一篇:盘点知识:英俊潇洒秀色可餐最美形象英雄 下一篇:乱世天下分分合合 梦三国2成就壮阔英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