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英雄资料>

梦三国盘点知识:英俊潇洒秀色可餐最美形象英雄

  国风竞技先河,弘扬竞技潮流。梦三国以其独有的竞技模式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无论是娱乐5V5模式、官渡10V10还是三国志大战5V5V5都是大家钟爱的竞技地图,每天梦三国的玩家们都会沉浸在这愉快的竞技地图中,今天咱们说一下梦三国最美形象英雄。

梦三国邓艾
梦三国邓艾

  NO.5邓艾

  邓艾自从改版后不但实力较之前更加强劲了,在形象设计方面更是帅气十足,作为**龙族的后裔,龙族气质不减,招牌式的长辫更加偷露了几许个性,身后龙族形象缠绕霸气十足哟。手中长爪利器更是让人顿生寒意,一阵杀气铺面而来,法师要小心咯,不要注视他的帅气形象而忘掉了逃命的重要性啊!专克法师哦。

梦三国梦郭嘉
梦三国梦郭嘉

  NO.4梦*郭嘉

  冰河之子梦*郭嘉,从梦*郭嘉诞生那一刻就征服了许多郭嘉迷的芳心,在历史上郭嘉在舞台上展现的才能还不够多,但是在仅有的有生之年里,他却他的“鬼才”之能发挥的让人叹为观止。梦*郭嘉不比多说,一身大气十足的深蓝色,配冰气的缭绕,让大家不禁羡慕十足,帅哥,我们可以做朋友吗?

梦三国夏侯渊
梦三国夏侯渊

  NO.3夏侯渊

  面具下的**,让人欲罢不能,好奇心害死人,当夏侯渊更新完形象之后,让很多玩夏侯渊的******玩家瞬间觉得自己更帅了。跟他对线有没有一种假面舞会的感觉,嘿嘿,尤其那些喜欢帅哥的美女玩家们,千万不要把跟夏侯渊的对线当成假面舞会了啊,那你会死的很惨的,这九黎鬼将的称号可不是白得的。

梦三国蔡文姬
梦三国蔡文姬

  NO.2蔡文姬

  貂蝉是三国中第一大美女,但是说句实话,在梦三国中,貂蝉的形象可真不是最美的。说到蔡文姬的横空降世,可以说让梦三国的屌丝玩家们更加充满了游戏的******的**可不是盖的,蔡文姬的英雄卡更是在开始被卖到1888梦三币,嘿嘿!这都挡不住屌丝,腐女们对她的追求!

梦三国文鸯
梦三国文鸯

  NO.1文鸯

  帅哥一出谁与争锋!今年夏季,文鸯的惊世降临,让梦三国的战场上多了一位迷倒万千美女玩家帅哥英雄。小赵云著称的文鸯,除了技能绚丽,战场战斗力惊人外,一身帅气的形象就足以秒杀全场,没人比他更帅目前。一把长柄砍刀,身上配有三把短剑,堪称绝世大帅哥啊!榜首当之无愧。

[编辑:洋洋]
上一篇:八卦盘点:带来篇冰火之歌梦小乔访谈录 下一篇:梦三国2版本更新后梦小乔副本能力测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