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2:让真正的国风竞技游戏走向全世界

  2014年12月30日,杭州电魂公司旗下的主推产品《梦三国2》封测!

梦三国2
梦三国2

  我们知道,对于当今的网游界,类DOAT游戏和MOBA类游戏成为主流,RPG角色扮演以及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在经过了前几年的黄金时代之后,渐渐淡出广大玩家的视线。MOBA类游戏以其畅快的击杀感,与当今社会相适应的节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喜爱。同时,伴随着科技的发展,网络游戏的制作成本渐渐降低,技术水平不断提高。在这样一个前提下,各大游戏厂商开始通过研发新产品来扩大游戏运营,以吸引更多的玩家,从而占领更大的游戏市场。当然,这势必会导致更为激烈的竞争。面对这种必然的压力,电魂公司没有畏惧。经过两年的苦心研发,其革新产品《梦三国2》问世了。那么面对当下的市场状况,《梦三国2》更多的会带给我们什么?换句话说,《梦三国2》会以它怎样的品质在日益激烈的竞争条件下立足?今天,笔者会给大家带来一个客观,公正的分析。一同走进《梦三国2》。

  《梦三国2》中的RPG元素

梦三国2
梦三国2

  英雄天赋图

梦三国2
梦三国2

  不同于其他MOBA类游戏,《梦三国2》最大的特色即它完美地将RPG游戏中的精华部分同MOBA元素融合在了一起。从游戏的角色创建,到开局之前的等待界面,我们都可以发现“英雄”的身影:赵云、吕布姜维,这些你耳熟能详的三国人物栩栩如生地出现在你的眼前。与此同时,其特有的天赋系统可以让玩家自由地设定,更改自己的英雄属性。对于已经熟悉了MOBA游戏的玩家,RPG要素的融入既是一种惊喜,也是一种创新。

  梦三国2》中的军团界面

梦三国2军团
梦三国2军团

  《梦三国2》中的好友界面

梦三国2好友
梦三国2好友

  对于经常接触MOBA游戏的玩家而言,游戏的节奏性很强,可玩性比较单调,玩法相对较少。当结束一场战斗之后,玩家们更需要的是跟队友的交流,以及对战术,表现等的分析。如果单纯的投入战斗,未免太过乏味,让玩家的情绪趋于紧张。而在《梦三国2》中,我们发现它独特的设计可以很好地弥补这一缺陷,即《梦三国2》中的城镇平台系统。

  《梦三国2》不仅仅是一个竞技类游戏,它更注重地是为玩家打造了一个平台,一个可用来休闲,娱乐的生态系统。在《梦三国2》界面的底部,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个人”、“任务”、“社会”、“好友”等多个标签。这一设计将玩家个人同集体紧紧地连接在了一起。不妨设想,当你疲倦了在战场的争斗,你可以去管理自己的军团,去跟三五好友聊聊天,这样一来,紧张的游戏情绪得到了缓解,这也正式游戏的娱乐性的真谛。

  《梦三国》在越南的火爆场面

梦三国
梦三国

  上面的例子还有很多。通过比较,分析,我们可以发现《梦三国2》正是凭借其独特的结构,贴心的设计以及有趣的玩法在激烈的游戏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获得一席之地,成为中国MOBA类游戏中的佼佼者。如果更深地剖析《梦三国2》成功的核心因素,那么,笔者认为那会是它的中国风设计。

  中国风,是近年来开始流行的名词。我们知道,伴随着我国的迅速发展,不单是经济,中国的体制,医疗,文化等软实力也渐渐被全世界所认可。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变化不仅仅是单纯的革新,还有对文化,对技术,对知识产权的尊重与保护。《梦三国2》能够在西方主题游戏大行其道的今天顽强发展,正是因为其浓厚的中国元素。也正是这样,《梦三国2》一经问世就得到了所有人的关注。《梦三国2》面对残酷的竞争,不仅没有低头,反而更加注重对游戏品质的打造,而能够保持中国风的设计,更是尤为可贵。

梦三国2
梦三国2

  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之后,他们没有停下脚步。通过大力宣传和推广,《梦三国》在东南亚等国家渐渐被人们所认可,尤其是越南。“中越争霸赛”等一系列促进两国玩家交流的赛事不断开展,有力地推动了两国之间文化的交流,也一举让《梦三国》成为越南人民最喜爱的网络游戏。

  在备受赞誉的同时,不忘初衷,坚守国风,《梦三国》系列游戏作为中国MOBA类游戏的领头羊,当之无愧。

[编辑:洋洋]
上一篇:封测奖励:梦三国2封测后的公测奖励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