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谁主乱世沉浮 梦三国2绿色国风竞技最自由

  乱世三国硝烟再起,阳谋武略平定天下!国风竞技第一网游《梦三国》正统续作《梦三国2》首次封测火热进行中,由杭州电魂网络历史两年打造,《梦三国2》不仅是经典的延续,更是一部革新力作,在2015开年为MOBA爱好者们献上的一场国风竞技盛宴。

  《梦三国2》依旧以恢弘的三国史诗作为游戏背景,RPG与竞技相结合,玩家们可自由扮演心仪的三国战将,驰骋乱世、挥洒壮志。游戏延续了《梦三国》中经典的基础玩法,并在原游戏设定上开放更大自主权,在UI界面喜好、英雄挑选以及竞技模式等方面给玩家更多的选择可能性。

  在《梦三国2》中的UI界面上,制作方进行了新的调整设计,玩家可自行选择默认、经典和革新三种模式,更符合新一代MOBA玩家们的游戏习惯,新UI的画面也似乎更具质感,这得益于《梦三国2》所搭载的电魂自研引擎E-soul。

  《梦三国2》中的英雄获取方式则颠覆了以往规则,不再沿用大部分MOBA类网游惯用的收费模式,而是开放全英雄免费策略,玩家通过使用英雄进行竞技、关卡等行为累计好感度,进而可利用好感度为英雄以及英雄皮肤解锁。这一规则不仅可让玩家们无门槛、更自由地选择英雄,更能为游戏营造出绿色、公平的竞技环境。

  此外,游戏还有多样竞技模式可供选择。两方团战、5V5V5三方对决尽享激斗畅爽;剧情副本则是勇识与气度的比拼。在《梦三国2》中,玩家将拥有最大的自主权,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战场中公平竞技,主宰乱世风云!

[编辑:时光若刻]
上一篇:三国鼎立硝烟起 梦三国2首创三方史诗团战 下一篇:梦三国2煮酒论英雄 是英雄就拿实力说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