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关卡攻略>

梦三国二章副本 陈留起兵打法攻略

2012-12-17 11:51作者:Aion.Skyシ邪べ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表示普通难度的陈留不会刷啊,而且很多玩家用脚本,所以就不介绍了,传奇模式因为时间比较长,而且本人确实是忘记了传奇的英雄选择了,就不介绍了。

  这里就介绍下困难难度,其实最快的还是困难难度。5分=2次!

  装备要求:太守套或者黄巾套便可。武器司马懿要求橙色装备,其他人47%加成便可。

  困难模式

  英雄选择:

  马云禄.jpg马云禄

  技能加点:

  W.jpgE.jpgR.jpgR.jpgR.jpgR.jpg

  F.jpgF.jpgF.jpg属性点.jpg......

  出装:狂热.jpg(马玉升16级,所以剩下的钱并不多,建议出狂热。)

  浦沅.jpg蒲元

  技能加点:

  W.jpgW.jpgW.jpgR.jpgR.jpgR.jpgR.jpg

  出装

  无双.jpg疾风鞋.jpg(多余的钱就看个人爱好了)

  

上一篇:梦三国至今为止所有橙金武器分析--双持类 下一篇:梦三国二章副本 挑战董卓阵容打法攻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