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2地图赏析:精美的地图唯美的画面让人乐在其中

  国风竞技MOBA类网游《梦三国2》已于近日正式开启首次封测,作为有着5年品质保证的经典网游《梦三国》的正统续作,《梦三国2》不仅保留了原作的三国剧情背景以及基础玩法,更在此之上进行了大量创新研发,游戏画面上有着质的飞跃——这是参与封测的玩家们最直观的第一感受。

梦三国2地图
梦三国2地图

  在《梦三国2》首个上线测试的版本中,竞技场地图“娱乐*三国无双”以经过翻新优化后的全新面貌登场,在视觉体验上着实给玩家们带来极大冲击,天边缭绕的蒙烟、潺潺流水以及树木间斑驳光影等细节都有更好体现。

梦三国2地图
梦三国2地图

  这张自2010年推出后便深受玩家喜爱的地图可谓是梦三国最经典的地图之一,相信所有《梦三国》的老玩家们都曾在这里感受过与众不同的惊险团战,相对于普通MOBA类竞技地图,这里的游戏节奏足以让你忘乎所以!《梦三国2》则保留了“娱乐*三国无双”中与玩法相关的一切元素,例如地形,BOSS点和野怪分布,而针对地图画面进行了全新升级,以更精致、更高质感画面呈现于玩家面前。

梦三国2地图
梦三国2地图

  因《梦三国2》搭载了电魂自研引擎E-soul,所以画质上的提升并不会给玩家们的电脑配置提出更高要求,相反,在《梦三国2》中玩家们可用低于此前需求的配置享受到更加高品质的游戏。目前游戏正在火热封测中,加入《梦三国2》感受全新引擎作用下的MOBA类游戏画面标杆之作吧!

[编辑:洋洋]
上一篇:梦三2激情封测:海量英雄全部免费任君挑选 下一篇:再续经典:梦三国2国风MOBA游戏火爆封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