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2激情封测:海量英雄全部免费任君挑选

  《梦三国》作为杭州电魂旗下王牌MOBA类网游,自09年推出以来便凭借其超高品质走在同类作品前端,拥有众多忠实玩家。而在其面世五年之际,杭州电魂大力推出其正统续作《梦三国2》可谓是向这款经典作品致敬之举,是在2014年末赠予新老玩家的一份惊喜厚礼!

梦三国2赵云
梦三国2赵云

  《梦三国2》已于2014年12月30日开启首次封测,封测首日服务器瞬间爆满、全线飘红,新老玩家共同以行动表达了对于这个经典品牌的支持。如今封测已过首周,但玩家们热情更甚,在《梦三国2》中尽情涤荡乱世浪潮,书写英雄壮志,《梦三国2》的全新魅力可见一斑。

梦三国2英雄免费
梦三国2英雄免费

  作为《梦三国》的正统续作,《梦三国2》自然继承了其经典三国文化背景以及基础玩法,但在此基础上,《梦三国2》又有许多让人惊喜的改变之处!作为一款竞技游戏,绿色公平的竞技环境是玩家们所渴望的基本要素,《梦三国2》正是打破目前市场上竞技游戏普遍使用的英雄收费模式,转而实施全英雄免费策略,玩家们无需再受英雄属性差异困扰,纯粹的技术较量将营造出更加公平的游戏环境。

梦三国2吕布
梦三国2吕布

  《梦三国2》吕布

  同时,玩家通过《梦三国2》中的好感度系统,可以在使用英雄进行竞技、关卡等过程中增加与英雄的好感度,从而解锁英雄皮肤;目前游戏已为玩家们准备了超百款英雄以及海量英雄皮肤,真正的无符文、不花钱,如此贴心的游戏设定让人怎能不爱?

 

梦三国2吕布
梦三国2吕布

  面对如此炫酷的英雄造型,是否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使用英勇吕布大杀四方?想要选择刚毅关羽助你一平天下?那就快加入《梦三国2》惊喜封测吧,海量英雄任选,劲战乱世三国!

[编辑:洋洋]
上一篇:梦三2超光速升级攻略:你一定要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