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2盘点知识:五大拥有帮手的英雄

  国风竞技先河,弘扬竞技潮流。梦三国以其独有的竞技模式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无论是娱乐5V5模式、官渡10V10还是三国志大战5V5V5都是大家钟爱的竞技地图,每天梦三国的玩家们都会沉浸在这愉快的竞技地图中,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特点,找帮手不是怕你,是为了更加容易杀死你!今天咱们盘点下梦三国的五大宝宝英雄。

梦三国2刘璋
梦三国2刘璋

  NO.5刘璋

  武林盟主的盟主召唤令传唤出来的武林高手算是梦三国的第五助手了。武林高手不但拥有毒枪效果的法球还有穿云箭可帮助看视野,是一个非常好的辅助帮手。在战场上刘璋的gank技术相当不错,在在战场上配上他的帮手——武林高手,刘璋的战斗力变得更加出色,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宝宝英雄

梦三国2荀彧
梦三国2荀彧

  NO.4荀彧

  吞狼蜘蛛的吸血能力大家都知道有多恶心,尤其在前期!堂堂曹操手下的名相级人物之所以被排第四是因为吞狼蜘蛛生存能力较低,但是吞狼蜘蛛的战斗力却是异常变态的,在前期,荀彧配合他的助手吞狼蜘蛛完全可以压爆一路,让该路的敌方英雄完全处于被压制状态。

梦三国2华雄
梦三国2华雄

  NO.3华雄

  一个天天喊着我的肉的人大家可能会觉得他是个吃货~但是人家养了一条忠心耿耿的狗!错!是狼。此狼可不是一般的狼!不但无敌存在,而且还有较高的攻击力,更还有20%的高几率眩晕敌人,华雄死后他还能继续存在战斗5秒。所以凭此狼,华雄高居携带助手英雄榜第三位!华雄的战斗力很大一部分还得考虑狼精的眩晕跟输出,华雄的狼精助手绝对是一个非常变态的助手,一条忠心的狼也是很变态的。

梦三国2曹节
梦三国2曹节

  NO.2曹节

  一个女流之辈能排进第二,足以见的其助手的宝宝能力多强了~曹节召唤的妹妹曹华不但拥有攻击而且还有搭配装备的能力,这宝宝有遇强则强的实力,遇到一个牛逼的玩家,有装备的曹华足以算上一个英雄!一个牛逼的曹华足以带动整个战场走向一个崭新的趋势。

梦三国2孙权
梦三国2孙权

  NO.1孙权

  神族的神皇,携带助手排行榜的第一宝座非他莫属!其大招神兵天降不仅能有群体控制的效果,而且神兵天鸣的生存能力攻击力,身上附带的攻击技能和团队辅助光环更是神技~第一的宝座没有任何争议非他莫属!孙权是很多输出英雄的梦魇,也是很多友方英雄的神级辅助,宝宝天鸣绝对是当之无愧的第一。

[编辑:洋洋]
上一篇:玉面雷霆之梦*马超 梦三国蜀国英雄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