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英雄攻略之玉面雷霆梦*马超的出装推荐

  在梦三国有这样的英雄,他们是英雄的另外一个化身,他们与本体共享一个身体,但是他们往往与本体完全不同的战斗力与性格,他们就是梦三国的自创英雄:梦英雄!本期为大家带来的梦英雄为马超的另一个形态,梦*马超的攻略

  英雄背景:

梦三国
梦三国

  梦*马超,关于他的身世有很多传言,众说纷纭,但真实与否却无人可知。梦*马超的一张玉面晃花人眼,凌霄之姿不可亵渎,一身紫电光芒异常神秘。在他周身常常有一层层风雷力场释放开来,心怀不轨靠近之人都会被其所伤;他体内有一种神秘的雷之能量,仿佛天雷淬体,使这股力量与之浑然天成,让他作战时可毫发无损,轻易制敌。梦*马超自恃貌若天神,将耍酷进行到底,被赠与“玉面雷霆”的美称。据说,他曾搭救过的神族天籁少女至今还在寻找他的下落。

  技能讲解:

  风雷力场:

  向外释放出威力正比于其扩张的电之力场,扩张和收缩过程中造成两次伤害,电之力场距离自身越远,伤害越高。

  技能评价:其实就是dota的幽魂的第一个技能,效果都差不多,伤害最大化讲究技术。该技能一共有两段伤害,都是最远最伤,所以请注意好距离。

  雷之能量:

  激发雷之潜能,每秒回复生命值,每移动250距离能够回复一次。

  技能评价:拥有很好的续航效果,在跑路时开启基本就是边走边回血,甚者可以反过来击杀,只不过会的血量实在是太低了。而且耗蓝前期也高。

  天雷淬体:

  提升移动速度,同时“风雷力场”与“雷鸣豪枪”附加麻痹效果会降低敌人30%的移动速度,每10秒内同一敌人只能被麻痹一次。

  技能评价:该技能拥有很好的减速效果,在前期鞋子并没有高级的情况下效果极佳,不过由于每10秒才能减一次速度,所以后期搭配冰枪才能发挥最好的效果。

  雷鸣豪枪:

  普通攻击会使目标每秒持续受到雷电伤害,同时降低自身一切负面效果的持续时间,持续。

  技能评价:效果就像毒枪,只不过还拥有降低负面状态的效果,该技能使得此英雄受到如何负面状态的技能效果都会大打折扣。

  装备推荐:

  疾风鞋:梦马的属性其实真心的低啊,所以用鞋子来补充梦马的属性还是比较不错,而且后期的2级鞋子还增加55%的攻击速度。

  闪避*七星宝刀:作为敏捷英雄的神器,不出是不可能的。

  专属*武器:最强的毒枪,而且还可以降低55%的负面效果的持续时间。

  极冻*霸龙枪:第一刀就是60%的减速效果,然后就是粘着人把他活活打死。

  嗜血*魔天抡:娱乐最近更新的最凶残的道具,集暴力、速度与吸血为一体的恐怖装备,百分比的扣血完全就是一件大杀器。

  真*炎龙双股剑:性价比高,加速效果十分凶残,后期也不浪费的神器。

  英雄总结:

  中后期输出英雄,是与黄忠一样的输出英雄,相比较马超而言,梦马前期完全没什么战斗力,但是在团战却可以在不知不觉中点死对面的所有英雄。总而言之,该英雄输出稳定,伤害稳定,但是保命能力很弱,最佳选择是站在后面猥琐的点人输出。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神族狂战士之周泰救主 梦三国英雄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