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英雄攻略之神族狂战士周泰介绍

  掌声鲜花何在,这句话如果是梦三国的玩家肯定不会陌生,没错就是他,传说中赵家克星,干伤—周泰。野区出山其势无人可挡,团战先锋,血战千里,万人敌。

  英雄背景:

梦三国
梦三国

  周泰,曾为吴地草寇,得孙策赏识,从戎抗魔。驰骋沙场,霸气一吼,以寡敌众,挥得瞬晓呼呼作响,气势如岚,敌人见了无不畏惧,畏首畏尾,攻防皆弱。反手一挥,常取数人首级,倘若蓄力一击,强者重伤,弱者魂飞魄散,尸骨无存。敌我皆敬其如鬼神,千伤之名无人不晓,忠义之魂无人不服。而今魔族再起,周泰再次随主出征,不灭魔族,誓不罢休。

  技能讲解:

  战斗嘲讽:

  嘲讽周围300范围的敌军,使他们强制攻击自己,同时降低自身受到的伤害。

  技能评价:不错的控制技能,但是范围较小,需要很好的释放位置,这也是周泰需要跳石。

  狂战血魄:

  普通攻击或回旋斩会减少目标的护甲值,并提升自己4%的移动速度,最高叠加4次,持续4秒。

  技能评价:削甲技能无论是什么样的地图都是十分受用的,后期这个技能完全就是让自己友军输出爆发更高的伤害。

  霸王回旋斩:

  受到任何物理攻击时,有几率对周围300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反击伤害。

  技能评价:周泰的招牌技能,没魔也能转,输出靠敌人,真正的SM技能,敌人越多,周泰就更疯狂,敌人攻速快,周泰转得快。

  霸王无双斩:

  对目标猛烈一击,当敌人生命值过低时,会被直接斩杀!并回复一定血量。如果没斩杀敌军则降低目标50%的移动速度,持续3秒。

  技能评价:赵家父子的克制技能,强大的人头技能,有这个技能的存在,相当于跟你对拼的英雄瞬间少了几百血,因为你只要拼到那种程度就可以收工了。

  装备推荐:

  瞬移*疾电鞋:无数次的娱乐大战告诉我们,不出跳鞋的周泰不是好周泰,没有跳鞋你这周泰就已经完全给废了。

  格挡*无双光盾:物理防御神器,在周泰的嘲讽之后,无双盾的格挡效果就几乎发挥了最大的效果。

  雷光*破天雷锤:相信我,周泰出了雷锤后伤害真的很恐怖的,尤其是后期3级的雷锤连大吸血都扛不住。

  永生*玄武之盾:力量与肉盾英雄的神器,有了他你的生命就有了一个质量的变化。

  反射*钢刺刃盾:有一个嘲讽技能的周泰,在被人被迫打你的时候,反伤盾与回旋斩的伤害,可以让敌方很受伤。

  治疗*血泊玉石:周泰的蓝量其实很低的,连续在战场切入的话蓝量完全就是不够的,如果配合血泊石的话,那么在大战秒杀敌人的同时也会回蓝,而且血量的回复速度也是不能想象的。

  英雄总结:

  自残的肉盾,主要吸收伤害,然后打乱敌方阵型,也有一定的控制作用和输出能力

  前期的周泰基本可以无视他的存在,因为他就是个打野的命。当然到了中期,当周泰出了跳刀之后,便可开始进行GANK,拥有跳刀的切入,周泰可以轻松地嘲讽到目标英雄,在团战的时候周泰的先手作用也很强,嘲讽住对面的关键性英雄,你们的团战就妥妥的了。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美少女武神之孙玲珑 梦三国之英雄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