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攻略之赤霄仙子之傲娇的小乔介绍

  随着梦三国的发展,梦三国的英雄越来越多,美女更是数不胜数,但是!有这么一个英雄,她从出场到现在还是红得发紫发红,她永远都是最萌的英雄与最美的美女英雄,她就是脾气火爆的小乔。

  英雄背景:

  赤炼仙子小乔,美艳夺人,貌比天仙,引天下英雄豪杰为其心动。她身穿“赤炎束衣”,手拿“赤羽剑”,可随手召唤火焰,使剑气化做浴火凤凰之形,凶猛地焚烧敌人躯体;小乔还能召唤破地而出的火凤凰,凤凰身上散落的烈焰羽毛再次点燃大火,灼烧敌军,使他们生不如死;火凤凰不但能灼烧敌人还能化作火焰能量,令小乔的法术更上一层;最厉害的是,小乔的“赤羽剑”能聚集无限剑气,并同时刺向对手,令他们无处逢生。自从成为美周郎周瑜的妻子,小乔随夫君共同浴血战场,生死不离,是神族中令人羡慕的神仙眷侣。

  技能讲解:

  凤凰飞舞:

  对一条直线上的敌方单位造成伤害。

  技能评价:冷却短,伤害高,距离远,清兵秒人,推线拆塔的万恶技能,也是三招秒人的第一招。

  凤翼天翔:

  对目标周围225范围内的敌方单位造成伤害,并晕眩1.6秒,技能释放0.5秒后生效。

  技能评价:唯一的控制技能,虽然冷却时间与耗蓝量都不如W技能,不过还在耗蓝量低于W技能而且伤害也比其高,也是三招秒人的控制招。

  凤凰叹息:

  使用技能对敌军造成伤害后,会降低他们的法术抗性,并获得他们的视野,效果最多叠加3次。

  技能评价:很贱的技能,就是因为这个技能,导致被小乔在打架时技能越打越伤,而且该技能还可以附加视野,这对于梦三也是一个神技。

  凤凰剑诀:

  使出无数剑气,对目标造成可怕的伤害,技能必定命中。

  技能评价:高伤害,高爆发,小乔的三招秒人最后一式,而且该技能是多段伤害,这也导致了妄想用红龙甲来抵挡小乔的大招,当然耗蓝量也是十分的恐怖。

  英雄装备:

  瞬移*疾电鞋:小乔的手稍微有点短,所以需要一件可以闪现的鞋子可以说是来弥补了小乔的手短问题。

  诸侯官印:降冷却降低耗蓝,降低伤害目标的法术抗性,还增强法术伤害,基本就是法师必备的神器。

  封印*禁锢法杖:可以很好地提高你的E技能命中率,可以提高单抓的控制效率,当然同时也有很多其他的用处,比如关键时刻禁锢队友或者自己等待支援,或者留住对手之类的。

  禁魔*噬魂古杖:不论是沉默到对方的法师还是冲锋到你面前的半肉控制,他的作用就相当于一个高级步兵了,当然,关键时刻给到敌军有逃生技能的敏捷后期身上也不错。

  妖法*祭灵法杖:强力的单体控制,超高的智力属性加成,法师的终极追求。

  刷新*统帅之印:一套技能不够,再来一套就行啦。

  英雄总结:

  拥有强大的爆发力,可以瞬间造成巨大法术伤害。为此,法术DPS的角色毋庸置疑。但是人物属性来看,小乔的高成长使得她可以更早的切入战场,配合高输出的魔法技能以及一个群控技能,前期可以说势不可挡,也是做GANKER的不二人选。然而,单从人物技能看,小乔的凤凰叹息技能可以有效的提高法术伤害,同时还有一个群控技能可以起到很好的辅助作用。所以,小乔又可以以辅助的身份登场的。

  当然小乔在竞技场中多数以是GANER的身份进行游戏的。但是,不能抹杀她的辅助效用。最终如何选择应结合团队情况。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无情霸刀之梦刘璋归来 梦三国英雄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