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英雄攻略之武林盟主刘璋重返江湖

  刘璋老大说实话,真的是有点凶,上可偷塔偷野,下可清兵收人头,主属性力量的他,除了智力低,其他的属性十分的强大,在娱乐更是牛到爆表的英雄。

  英雄背景:

梦三国
梦三国

  刘璋,镇国四大天王之一西蜀王刘焉之子,武艺惊人,家传汉高祖之绝学,统御着西蜀武林世界。他手持“日月双刀”,刀气逼人,有开天辟地之势;身边探子成群,对敌人之行为了如指掌;日月双刀诀更是如虎添翼,令他武功心法更甚一筹;其更以天下无双之招式乾坤无双破而打遍天下无敌手。武林世界人心难测,五毒教主张松为一己私欲,引人皇刘备大军入蜀,取刘璋而代之,刘璋恼羞成怒,率亲信躲入秘境之中扬言择日东山再起。

  技能讲解:

  日月交辉:

  向前同时挥出两道刀气,日波伤害高,范围窄,月波伤害低,范围宽。

  技能评价:伤害高,距离远,前中期十分给面子,当然耗蓝量也是相当的高。

  武林盟主令:

  召集一个侠客为自己卖命,侠客可获得穿云箭、秘传毒针。

  技能技能评价:前期一级搞定,自带穿云箭探视野,秘传毒针可以减速,而且侠客A人超疼的,相当于半个英雄了。

  (日月)速*狼牙阵:

  提升周围友军攻击速度,并增强自身及其召唤单位的攻击力。

  技能评价:不太突出的被动技能,给刘璋输出的潜力,但主要看重的是提供的团队贡献。配合小兵和召唤单位,推塔的速度飞快。狼牙阵提供的攻击加成对纸兵符马和支配的野怪都有效果。

  乾坤无双破:

  使用真气猛击目标,对其造成伤害并晕眩,同时震开与目标之间的敌方单位,使他们受到少量伤害,并减缓50%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

  技能评价:群体伤害和控制的能力,作为先手控制的技能,拥有快速打乱对方阵型的效果,在你魔法充足的前提下,可以在GANK中放心大胆的使用这个技能作为先手,而不必担心团战没有控制技能。

  装备推荐:

  恩惠*帷幄鞋:刘璋的属性注定了他的蓝量即使在后期也常常不够用,所以与其让辅助为你加蓝,还不如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玄术*纸兵符马:刘璋的被动技能会增强召唤物的攻击力,所以刘璋可以吧纸兵的战斗力发挥到极限,而且纸兵配侠客拆塔比甘宁还凶。

  血魔*元帅旗帜:刘璋的主力输出之一是召唤物,所以给刘璋装备元帅旗是非常好的,尤其是增强攻击力和拥有吸血效果,冷不丁成为了队伍的隐藏辅助。

  守护*无双战甲:理由同上。

  霜环*玄光银铠:AOE减速装备,更有用的是这个装备提供的护甲,在克制敌方敏捷后期有很好的作用。

  永生*玄武盾:力量英雄的神器,这点对于刘璋来说也是相同的。

  英雄总结:

  刘璋的定位是团队辅助控场与偷塔拆塔,拥有召唤物以及攻速阵的效果,使得他的推塔效果十分给力,而且他的W技能在清兵方面虽然很浪费都是也是很疼的。

  刘璋前期GANK时应先招宝宝,然后优先控制宝宝饶后去黏住敌人,等到砍不到人时再用1技能收尾,这样一般都会GANK成功,宝宝的照明弹技能用来控制精元很实用这点一般新手都不会注意。在对线时把英雄放在经验区内较靠后的位置,然后控制宝宝补兵,刘璋宝宝的补兵动作不是很慢,攻击低的英雄会被你补的很难受。刘璋的大招速度并不是很快,应该尽量先跳过去再放大,防止被对方英雄躲掉。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诡道刺客之虎豹骑曹仁 梦三国英雄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