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英雄攻略之国术斗师之拳打天下孙鲁班

  孙鲁班,梦三国一个女汉子,拥有着强壮的体格,攻击力变态,游走超强,控制又高,基本上有他在,对面要头疼到结束,那么那么知道孙鲁班应该这么玩吗?嘿嘿,本期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孙鲁班吧,希望大家不想勿喷。

  英雄背景:

梦三国
梦三国

  孙鲁班,孙玲珑胞姐,出生时孙权因预言所说“将来必为国祸”,而让于吉将她带走收养。一心想回到神族的她意外经历了虞渊、汤谷之行,获得了两地力量合铸而成的武器“阳煞双握”,这对神奇的武器能够给予敌人致命连击;汤谷的极阳之力与虞渊的极阴之煞使她领悟出太极之道,一阴一阳形成漩涡屏障,阻挡敌方伤害且反噬于其身,并将其震开造成眩晕;她灵活迅猛的飞燕腿也让对手毫无招架之力。孙鲁班体内的阴阳二力使她徘徊于正邪之间,神族的国脉最终会因她而动摇么?

  技能介绍:

  

  技能评价:此技能可以让孙鲁班快速的切入战场与逃生,用来前期GANK是非常不错的,后期乏力,但考虑有控制,还可以接受。

  

  技能评价:此技能的效果非常不错,范围内优先对敌方英雄单位进行攻击,将敌方英雄踢到空中进行5次攻击,但本身不是无敌状态,而且在施法过程中停止或移动以及其它操作将打断此技能,意味着此技能配合队友用于单抓比较给力。

  

  技能评价:此技能所加的护甲与攻击也能保证孙鲁班有肉盾和输出的资本。

  

  技能评价:非常华丽的大招,在400的作用范围内击退敌方单位200的距离并造成眩晕,同时在一定时间内反射50%的伤害给敌方单位。

  装备推荐:

  瞬移*疾电鞋:可以让你更快的切入战场以及逃生,跳鞋可以更快的让你控制的敌方主力英雄。

  霜环*玄光银铠:肉盾英雄的最爱,降低攻速意味着你可以抗下更多伤害,而且冰浪也可以让你更好的控制战场。

  永生*玄武之盾:作为一个肉,怎么可以不出这件肉盾神器。

  真*无双光盾:首先这是物理流英雄最恨的装备,其次受到500伤害就会提升护甲与移动速度,可以说是游走团战的神器。

  治疗*血泊玉石:作为一个肉盾,在你出完这件装备后你会发现你的血永远都会在半血以上。

  灼炎*金光鸳鸯钺:作为一个清兵很弱的英雄,这件神器可以给你很好的清兵效果,而且在3级以后,就是英雄也伤不起。

  英雄总结:

  孙鲁班是一个GANK型英雄!在抓人和团战时候多使用自己的W技能和E技能!先手对面的法师或者敏捷型英雄!

  压制型英雄,定位ganker 也可以DPS 伪后期。适当地游走配合队友横扫兵线推进,如果线上总是少人,不妨多买点灯插对面野区,合理运用W无视地形抓人,让对方打野后期无处可躲。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武圣义子之连招王关平 梦三国英雄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