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英雄攻略之火凤魅影之重生的凤雏梦*庞统

  梦*庞统,梦三国电魂将其称之为庞统的另一个形象,在出来后以技能伤害高,可控可可重生为亮点,于梦三国登台亮相后其人气值居高不下。

  英雄背景:

梦三国
梦三国

  梦*庞统,是凤雏先生庞统利用火凤所凝聚而成的一只魅影,通过幻术秘法在众人面前出现的另一个完美形象,因此被称为“火凤魅影”。凤雏涅槃而重生,重重凤凰火阵耀眼华丽,凡人不可靠近,否则会被凤凰火所噬。重生的梦*庞统拥有火凤神力,将“火凤炎咒术”使得出神入化。与敌交战时,常常能幻出一道火墙,让敌人产生身陷大火之中的幻障痛苦不堪;还能召唤出火凤布下幻阵,让敌军无法逃离灼烧的命运;更懂得祭出凤凰符咒逐个击溃前来冒犯的敌军!梦*庞统一改凤雏先生外貌缺陷,面容妖冶绝色,自尊心得到极大满足,其性更为张扬,行事更是自信无比!

  技能介绍:

  炎咒*燎原:

  布下凤凰阵,短暂延迟后点燃目标区域,对区域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并在接下来的5.00秒内持续燃烧敌人的生命值。

  技能介绍:一个需要预判的技能,不过伤害够而且可烧树,通过良好的预判可大幅度提升该技能伤害最大化。

  炎咒*障:

  设置火焰墙壁对通过的敌人造成持续伤害并减少移动速度,持续1.00秒,火焰墙壁存在6.00秒。

  技能评价:控制型技能,强大的减速效果与伤害足以令W技能的伤害最大化,只不过释放距离是硬伤,所以该技能需要良好的操控。

  炎咒*凤凰符:

  召唤5个凤凰符围绕自身,凤凰符随机寻找附近敌方目标进行攻击,造成一定伤害并束缚目标1秒。

  技能评价:单抓特管用,不过如果附近小兵太多建议不要使用,而且符咒的攻击速度实在是慢的要死。

  凤雏涅槃:

  进入元婴状态,元婴拥有与自身同样地最大生命值10/15点额外护甲,涅槃时元婴对周围单位造成持续伤害,6秒后,如果元婴未被破坏则满状态变回真身。

  技能评价:这是一个相当实用的技能,重生后满血满蓝,有不像徐晃必须死亡,而且该技能重生期间造成的伤害极高,虽说改版后降低了很多。

  装备推荐:

  瞬移*疾电鞋:先手丢出自己第一套技能果断人群中变元婴,这样对面就会不知所措到底是打你的队友还是先打元婴,如果先打元婴你的队友就会进行收割人头,并且你满状态复活又能进行一轮新的输出,而如果先打你的话还要分析一下能否杀掉你,因为如果杀不掉对手将面临更残酷的处境。

  治疗血魄玉石:这里不得不提一句,这个东西在你开启大招的时候是有回复效果的!强力推荐。

  极冻豪龙枪:非常适合的一件装备,不但撑起来了属性还能更好的粘人,从而让23技能输出更加可观。

  诸侯官印:法师的经典,法术伤害最高化。

  专属*武器:重生强化,你觉得不需要?

  封印*禁锢法杖:救命神器,骚扰神器,禁锢残血队友,禁锢对面输出。

  英雄总结:

  控制加爆发型法师,三技能的控制在前期非常的恶心,一二技能伤害也高,而且是个AOE的技能,有很好的清兵清野能力;大招重生更是赋予了庞统第二次爆发的机会。

  梦*庞统是一个非常强力的法术输出英雄,可以担任队伍的二三四五号位,你要做的就是不断给队友制造各种混乱,然后趁乱领导队友取得胜利。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魔化龙君之伪帝袁术 梦三国之英雄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