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英雄攻略之魔化龙君之伪帝袁术

  袁术,梦三国的老牌法师英雄,其特点就是输出够,一套走,后期续航够,能控制,只不过后期稍显无力,建议前中期疯狂输出,压制对面使其后期无力。

  英雄背景:

梦三国
梦三国

  袁术,字公路,得玉玺后建仲家国,号称仲帝,但由于他并非真命天子之身,玉玺内的真龙之力被化为了可怕的魔龙之力,袁术不断吸纳魔性,功力倍升,却野心膨胀,誓将天下玩弄于股掌之间,让众人臣服。他手握特别打造的神兵魔龙戟,挥舞时犹如魔龙锁住戟身冲向敌军,威力无穷;他在战场上银光游动,常常给予对手出其不意的一击;愤怒时更会化身为魔龙,完全掌控魔龙之力,让敌人匍匐于龙威之下,以毁天灭地之势重创敌军力量。他虽有惊世能力,却不被天下接纳,被世人送以“银龙伪帝”之称。面对人神魔三族的共同讨伐,魔龙之力是否能让袁术继续称霸天下?

  技能介绍:

  龙锁戟:

  向前方投出龙锁戟,对路径上敌人造成伤害,龙锁戟会根据魔能数量增加伤害和100的最远距离。每过5秒或释放技能会获得一个魔能,最多积蓄5个魔能。

  技能评价:冷却低,前期伤害足,后期威力不够,蓄能5个可以在前期秒杀所有小兵,刷钱十分给力。

  银龙掠尾:

  快速移送到目标区域,并在接下来4秒内再次使用技能可快速移回之前位置,移动中对沿途单位造成伤害和40%的减速效果。(当距离起始点超过1300时,将会失去返回效果)

  技能评价:无比YD的位移技能,逃生能力堪称一绝,而且此技能跟公孙瓒的R技能一般,带有躲避技能的特效,强大的减速效果也能造成战场混乱,控制力也是颇为不错,并且还能造成二次伤害,法术爆发也是可观的,配合W 跟R 技能反杀能力也是很强大的。

  魔性吸纳:

  将周围单位吸至身前,吸纳目标的生命值为己所用。(最多回复275点生命值)

  技能评价:肉盾克星,在后期由于吸收造成的伤害是百分比的,所有在后期这个技能对于肉盾那就爽了。

  龙君降世:

  化身为龙化袁术,让技能更具威力,降低15%所受到的伤害,且每秒回复一定法力值,变身持续20秒。

  技能评价:霸气技,提升伤害,提升回蓝,降低15的受到的伤害。建议团战时直接开启,毕竟这个技能的冷却与持续时间一对比,基本可以团团开。

  装备推荐:

  瞬移*疾电鞋:跳鞋逃跑切入,首先可以切进去然后吸在一起,一个W甩脸立刻E走然后看情况E回,表示爽。

  霜环*玄光银铠:阵法可以在团战时降低那些输出英雄的输出能力,其次在切入后配合霜浪可以起到良好扰乱作用。

  诸侯官印:降低技能的CD时间,让技能更加给力。

  专属*武器:加强大招提升英雄体质,让团战更加给力。

  神佑*血魄玉石:续航能力更强,而且团战死亡也可以为队友做贡献。

  御魔*青钢枪:由于你是个骚扰英雄,而且你是个脆皮,如果想很好的在战场移动,那么不被控的道具BKB是必须的。

  英雄总结:

  对线的时候蓝量充足的情况下可以E到对面英雄边上一个R吸血,这时候会出现2种情况,首先可能对面英雄后撤,那么你看准他逃跑方向丢他一脸W,如果他开始A你,那么你就E回原位,这时他会因为短暂失去攻击目标而迟缓一瞬间,那么你只要朝他刚刚的位置W,又可以射他一脸。

  作为一个清兵能力极强的英雄,在前期骚扰时必需看准小兵在放,因为前期W过去后经常会有残血一大堆。

  袁术靠的是技能,如果被人禁咒就只有死的份,所以一个好袁术要的是猥琐。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蜀汉最萌妹子之马萝莉 梦三国英雄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