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英雄攻略之千金战将邪神颜良的技能加点出装推荐全解析

  梦三国的英雄颜良实战攻略从英雄技能来看还是先定位为一个GANK英雄,有不错的控制,机动性强,续航能力也好。本期就为大家介绍介绍这位邪神大将吧。

  英雄背景:

  颜良,上古邪神二将之一,隐居昆仑山以后,得黄金霸主袁绍所邀重回梦三国大陆。颜良身穿千金战甲,双手一对金凤嘴,锋锐无比,可轻易划破敌人肌肤,他迅如闪电,常来去无踪,轻易带走无数性命,更有千金小人相伴,如千军万马上阵协助,势不可挡,横扫千军不过一念之间;千金战甲形成的保护罩既能护得友军周全,又能令颜良拥有不败战魂之身。颜良与文丑二兄弟重回大陆为黄金霸主夺取天下,但他们渐渐发现这位霸主其实并非如传说中的那般着实可信。

  技能介绍:

  千金斩:

  

  技能评价:实战作用很广,可以打野、控制、拆塔、救援。而且能配合2技能使用,实在是追杀跑路的神技。由于无视地形,而且范围较大,也可以用于开视野。抢野怪等。

  齐心断金:

  

  技能评价:技能实用性超高,在有蓝情况下多用是很好的选择。该技能是范围护盾。很好的群加效果。为团战胜地增加砝码。

  创伤之刃:

  

  技能评价:很不错的被动技能。补兵,追杀残血敌将。让颜良的ganker之旅强化很多。而且它和大招是有输出效果的,所以大家技能加哦~

  不屈战魂:

  

  技能评价:相比赵云与赵统的技能,这个技能更加恐怖,毕竟死亡后无敌,注意下可以使用道具哦。

  装备推荐:

  :守护*无双战甲,该装备算上光环,共能为自己增加15点护甲和55%的攻击速度,同时能增加900范围内友军(自己的数值已算过)5点护甲和15%的攻击速度,降低900范围敌军5点护甲。此装备使得自己的护甲值上升,攻速更快,还降低敌军护甲,使得攻击更为犀利,实在是不可多得的宝物。

  :永生*玄武之盾,力量型英雄的神器,加主属性力量等于加攻击,加生命上限和生命回复,同时技能二的增幅是增幅基础属性,该装备的作用再次被放大。

  :暴戾*邪连牙,加吸血,加攻击,加攻速并有主动技能暴戾,配合E技能十分犀利。

  :刷新*统帅官印,这个很有意思,当你在不屈时,假设是9秒,看着时间快到了,你刷新后,发现依然可以再坚持9秒。也可以在不屈时将敌人击杀后复活,再刷新而再次获得大招的能力。

  :极冻*霸龙枪,可以和被动技能的减速叠加,让敌方无法逃脱。

  :瞬移*疾电鞋,增加机动性,辅助技能一的使用。还可以追杀,逃命。

  :猛击*龙影刀,加攻击,加攻速,最重要的是可以让敌人晕眩。控制,控制再控制,敌人怎么也摆脱不了你。

  :冲击*红炎之杖,关键时刻复活吧。

  英雄核心:

  颜良的核心,前期是指挥,指哪打哪,注意看线上线和队友交流。帮队友gank 就是支援游走有技能时候和朋友打一波,或游走到敌人侧面树丛中放控制技能是很好的选择优先选择脆皮法师或逃跑能力差的英雄。

  中期在有装的情况下,去到处gank吧,注意带灯。多去敌人的野区,一般那里残血最多,一抓一个准哪支援队友的时候注意时间,看情况不对用小金人堵人,给队友加吸收伤害跑路。尽量选择对方,法师、DPS、输出和控制类英雄。他们的存在在很大情况下会决定成后期。

  如果神装的你,那就见人杀人见鬼杀鬼吧坐等天下无敌。到处游啊,打酱油哇打酱油!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古之缉魔大神潘凤出山 梦三国英雄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