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英雄攻略之黑风土匪之江湖英雄周仓杀来

  周仓,如果在其他三国题材游戏里基本属于三流角色,可是在梦三国他确实超强英雄,而且人家还拥有着超级牛逼的换装形象,属于随到必选的英雄之一,加成活跃于野区的无敌英雄。

  英雄背景:

梦三国
梦三国

  周仓,本是绿林土匪,被武圣关羽收服,从此追随关羽左右,他挥舞“黑风金刀”,自创黑风刀术,武艺惊人。周仓身穿刘备所赐“黑蛇金鳞甲”,身轻如燕,极速如风;他所带领的大军以列长蛇阵闻名于世,行军速度无人可比;周仓刀法招招夺命,其“黑风乱神斩”更是积魂无数,无人可比。自从赤壁之战以后,周仓跟随关羽驻守荆州,守护人族江山。

  技能介绍:

  杀人越货:

  向一个目标快速逼近,并得到其视野,冲刺后立即增加移动速度,并无视地形,对触碰到的敌方单位造成巨力撞击效果,最高速度不会超过728,接近目标时,会腾空跳出将其击晕。

  相对目标2000距离时可被觉察,但获得法术免疫效果,如仍在追击过程中则会自动选择一个临近的目标作为追击对象,若未升级“巨力撞击”则移动中不会触发巨力撞击效果。

  技能评价:千里抓人,冲锋可是魔免,使得这个状态的他基本除了自己解除,很难被敌人强行解除,而且还有击晕,跑起来还无视地形。

  (黑风)移*长蛇阵:

  根据移动速度提升攻击力,同时提升附近友方单位的移动速度。

  技能评价:很强大的被动,配合周仓W提供的极速可以造成超高的伤害,而且让周仓拥有常人无法想象的超级机动性。

  巨力撞击:

  攻击时有20%的几率将对手推开140/180/220/260距离,同时造成附加伤害并短暂眩晕。

  技能评价:强大的触发技能,使用W和大招时直接触发,在狗链出来后将成为战场第一梦魇技能。

  黑风乱神斩:

  突然出现在目标身边,对其及周围周围单位造成伤害,同时对目标造成“巨力撞击”,现在使用技能后增加自身护甲,持续4秒。

  技能评价:瞬间切入技能,先隐身然后在从背后攻击,不仅威力足,而且距离远,往往在对面还什么都不知道的时候就拿走了人头。

  装备推荐:

  猛烈*疾风鞋:这是物理DPS的神装,加攻速又加属性,最主要的是便宜合成平滑。

  真*炎龙双股剑:对于一个靠速度吃饭的英雄,怎么可以无视这件除鞋子以外加移速最高的装备。

  暴戾*邪连牙:高攻高爆发,最主要的是强化了周仓最弱的攻速。

  永生*玄武之盾:对于一个力量英雄来说,永生就是神器,加生命加输出。

  守护*无双战甲:护甲和攻速,攻速就是周仓控制的起源,因此,这件装备也是攻防兼备。

  御魔*青钢枪:若是想不在杀人的时候被一套技能弄死,建议一定要出。

  英雄总结:

  周仓是一个强大的输出英雄,作为肉盾的能力有限。它在队伍中的主要角色是输出,抓人英雄和后期英雄。它imba的技能加上合适的装备,使得它不惧和任何英雄进行单挑。E技能来的高额伤害和巨力重击带来的持续输出是它贯穿游戏始终的两大 优势。因此,做到输出最大化和提高输出效率非常重要。因为周仓本身技能就能带来巨大的伤害输出。

  周仓的W不仅仅可以用来打劫,也可以用来逃跑,如果呗对方多人追杀,可以打劫其他路线小兵然后快速脱离包围。

  周仓是个非常不适合以一对多的英雄,所以无论何时尽量不要去骚扰对方多人英雄,就算打团,也应该最后切入来收割人头,而不要一马当先去送人头。并且优先击杀目标永远是对方核心英雄。

  周仓在中期杀人的时候,建议身上一定要配一个回程,在杀掉对方后,就回程补给,然后再寻找下个目标,随时保证自己的良好状态非常重要。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黑暗天子之魔君曹丕 梦三国之英雄攻略
分享到: